新世代《Volvo XC90》身手揪竟如何呢?

圖片1

圖片來自:Volvo

一個多月之前有為才分享過新世代《Volvo XC90》迷人的內在美,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雖然距離車車正式發表還要再等上好一段時間,不過原廠已經等不及搶先公佈了新世代《Volvo XC90》的動力陣容,揪竟這回又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Volvo

首先來看看柴油動力的部分吧!新世代《Volvo XC90》將會提供190匹最大馬力的D4引擎和225匹最大馬力的D5引擎兩種設定,平均油耗分別有5L/100km和6L/100km的水準!至於汽油動力方面新世代《Volvo XC90》也同樣提供了254匹最大馬力的T5引擎和320匹最大馬力的T6引擎兩種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Volvo

其實這回新世代《Volvo XC90》動力編成中最受到矚目的,是被Volvo原廠稱為T8的全新成員,由2.0升汽油引擎加上電動馬達所組成的Plug-In Hybrid設定,不但可以輸出400匹的綜效最大馬力,在純電模式下身形不小的車車更可以行駛40公里,是不是很讓人期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Volvo

圖片5

圖片來自:Volvo

圖片6

圖片來自:Volvo

最後有為新帶大家來看看最近幾個月以來新世代《Volvo XC90》一系列精彩的預告影片吧!

大家是不是越來越期待新《Volvo XC90》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