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木真央美(優木まおみ)全裸登上《an・an》封面

圖片1

最近在看日本雜誌的時候,剛好這一期的《an・an》封面上有著斗大的標題是「即効!!2週間ダイエット(快速!!在2週的時間達到減重)」多麼適合在剛過完年的秋香我來看呀!ㄟ~但我想可能也有很多人的重點是放在全裸來拍封面的優木まおみ身上吧!

是的,那今天就為大家帶來~優木まおみ(優木真央美)的小介紹好了!雖然まおみ小姐是日本的人氣寫真女星,可能是歸在卡卡另外一位大大:凌凌漆的麾下,不過我想他應該沒有在看《an・an》,所以不會知道優木まおみ全裸拍照的事情。(還是其實他有看?)

快來看一下這期《an・an》的優木まおみ內頁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ㄟ~真的好性感喔!但又不會太情色,我想如果是這樣子的全裸入鏡,相信應該很多女孩兒都願意嘗試看看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優木真央美是東京學藝大學畢業,在日本演藝圈中算是高學歷一族,人長得漂亮,也很有氣質。爸爸是中日混血、媽媽則是中俄混血,所以她也算是混血兒,有時可以在綜藝節目中見到她的身影,感覺就很有拼勁阿!

優木まおみ上綜藝節目

(素顏也很漂亮咧~)

圖片6

圖片7

真央美除了在電視節目上展現自己美貌與才智,之前還幫柯南劇場版第14彈《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配音,她本人也表示非常喜歡柯南,因為該次的工作,還獲得了青山剛昌老師的親筆簽名喔!

圖片8

當然囉,まおみ這麼可愛,也還有幫比賽開過球!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話說從まおみ的姿態跟神情,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超過30歲了耶!感覺還像是個少女,而且在網路上面隨便查一下都有很多她的美圖跟寫真DVD,秋香不太懂,不過我想她應該算是紅的吧!?

優木まおみ的作品也不少

圖片13

圖片14

優木真央美 (優木 まおみ)

Yuuki Maomi

生日:1980年3月2日

出身地:佐賀縣佐賀市

血型:B型

身高:165cm

體重:47kg

三圍:B:80cm、W:59cm、H:88cm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