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雕塑流血的 美麗

圖片1

雖然說我不是《完美小姐進化論》裡的中原須奈子,不過有時候看到人體模型、內臟、血管什麼的,只要不是太驚悚的話,我想我本人都很有興趣看下去!今天就看到說在服裝上面也有人發揮了這種創意,把血管內臟等等的元素設計成衣服,真的是相當有意思耶!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各位看倌是不是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呢?有種暗黑的美感。這些衣服或許會真正穿出去的人不多,不過我想創作者的設計出發點還真是俏皮有趣耶!很對我的味口~

認真的想查一下這個設計師是誰,發現原來是2010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周裡面,學生的作品!好厲害喔!秋香喜歡的這一組是由陳俐瑾/林志純/楊淳如三位同學一起設計的,名字也取得很好:【手術雕塑流血的 美麗】,真的是很美麗!

台灣的設計水準也真的是有在提升,年輕人都好有幹勁好有活力,(說的我好像很老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再接再厲,讓我們台灣也越來越有競爭力!

今天的圖片全部都來自《圍觀 - Flickr 上的相片集》,喜歡的朋友可以上去看更多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