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Gantz》環太平洋導演想拍真人版...

圖片1

圖片來自:retornoanime.com

好萊塢近來已經不只限於改編歐美系動漫/小說作品,尤其當日本漫畫在美國的影響力也越來越大,也有不少受到日系作品影響的電影人對於跨越文化將日本作品西化表示有興趣。雖然個人不太想看到《麥可貝版本EVA?》,不過今年同樣改編 自日本輕小說的《明日邊界》評價就相當不錯。本身對東方文化相當有興趣的《環太平洋》導演Guillermo del Toro,昨天在Reddit舉行「歡迎問問題(Ask Me Anything)」線上影迷會時,就表達了自己想將奥浩哉的漫畫《Gantz》改拍成真人電影版的意願。

《環太平洋》導演Guillermo del Toro表示自家有一堆日本動漫,跟他的書和電影放在一起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被問到「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要改邊哪一部日本動漫」的時候,導演表示他最想要改編的作品是Gantz!

圖片3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

《Gantz》其實之前日本就拍過兩集真人電影版,由二宮和也、松山研一、吉高由里子等人主演

圖片4

圖片來自:4koma-eiga.jp

像這種奇幻又黑暗的作品就真的是曾推出過《地獄怪客》《羊男的迷宮》的Guillermo del Toro最擅長的風格。不過小狄想他現階段大概是不太有可能再去忙一部全新改編作品,而且他手上已經有替HBO的浦澤直樹《Monster》寫劇本的工作、身兼影集《Strain》監製、另外他還正在籌備《環太平洋2》的前置作業。

HBO有意將《Monster》改編為美國影集,這樣的題材給老美拍不曉得會變成什麼樣子?

圖片5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

圖片6

圖片來自:urasawa-monster-quotes.tumblr.com/the-artifice.com

除了以上與Guillermo del Toro相關的作品外,另外就是長期以來好萊塢一直很感興趣的題材《死亡筆記本》,最近有外網有消息說華納決定找Gus Van Sant 來當導演。

圖片7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

Gus Van Sant 曾經執導過《心靈捕手》

圖片8

圖片來自:miramax.tumblr.com

和《自由大道》等電影

圖片9

圖片來自:y1.blog.sbc.edu

其實只要不惡搞(全面退化就不要再提了......),小狄個人倒是覺得讓老美改編日漫,同樣的題材不同的文化背景,看起來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newsnetworkohnotheydid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