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和爸媽泡澡到幾歲》是不是你想的那樣子呢?

圖片1

小時候幾乎都做過的事情就是和父母一起洗澡,雖然現在印象已經模糊了,但回想起來還會覺得有點彆扭。記得紫霞的朋友曾問我日本文化是不是長大後還是全家一起泡澡?因為我不是日本人所以不知道呀~XD。剛好看到票選《和爸媽泡澡到什麼時候》讓日本人親自幫我們解答吧~~

▼我最有印象的是龍貓裡面,女兒們和爸爸一起洗澡的畫面~一起洗澡還可以玩遊戲真是超開心。

圖片2

其實不少日本爸爸都曾因為女兒漸漸長大,卻還是想和自已一同泡澡而感覺到困擾,甚至拒絕和女兒泡澡時女兒還生氣難過的哭了~~讓爸爸們不知所措。

圖片3

不只爸爸相信媽媽和兒子也是會有相同困擾。

圖片4

不過等有一天小孩子長大感到彆扭拒絕共浴時,父母還會感到失落~~矛盾!

而洗澡大國的日本人,到底和小孩共浴到什麼時候,是否像我們聽過的他們長大還是一起洗呢~

圖片5

其實在這次3萬名日本網友的調查結果,發現有600多位網友表示自已超過20歲還是和父母共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6

更有1000多位的網友表示至今為止都還和父母共浴。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7377036.html

但是,票選的前三名(合計約1萬4千票)分別為NO.3小學2年級、NO.2小學4年級、NO.1小學3年級止,就不再和父母共浴啦。因此,有人建議那些因為和小孩共浴而覺得彆扭的父母,一定要珍惜還能一同洗澡的時期啦~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7377036.html

雖然有的日本人長大還和父母共浴,不過畢竟也只是少數人而已喔~最後,卡友還記得自已和父母共浴到幾歲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esuteruranking.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