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說話最快的女人》15秒講完一個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com

金氏紀錄裡面什麼樣的記錄都有,相較之下「世界上講話最快的女人」這個記錄乍聽之下似乎不怎麼特別,但如果你知道她講話有多快,那真的是令人傻眼。來自美國的Fran Capo,她在金氏紀錄上的成就是:每秒可以講11個(英文)字,每分鐘可以講超過600個字!

Fran Capo在15秒鐘之內劈哩啪啦講完三隻小豬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 oddcentra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聽得懂嗎@@"

來自紐約的Fran Capo,一開始只是以搞笑方式在廣抱電台播報氣象與交通狀況,但後來她許願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世界上說話最快的女人」的消息傳開後,美國的脫口秀主持人親自來踢館採訪她,反倒意外讓Fran Capo以這獨特的才華成為素人表演明星之一。

她針對金氏世界紀錄的第一次挑戰在1986年-以每分鐘585個字被載入記錄之中

圖片3

圖片來自: shebuyscars.com

1990年,她再度以每分鐘603個字打破自己的記錄

圖片4

圖片來自: tudiscovery.com

有些人很好奇-她能夠如此快速的講話是怎麼造成的?大概不是基因也不是環境,因為Fran Capo的家人們講話就像平常人一般。而在她接受科學測驗後,腦神經專家認為這很有可能跟她的大腦有關!她的大腦中掌管語言的那一部分,似乎跟常人有點不太一樣......

除了講話過快,這個特質並沒有影響到Fran Capo的生活,個性樂觀的她認為這是上帝賜給她的禮物,四處表演的同時也盡情嘗試各種能夠令她生活更精彩的事物。

只是她應該常常被人家說:對不起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itycentr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