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腳的莉佳娃娃 聲音會像鬼魅般纏著你的日本都市傳說

圖片1

圖片來自:urbanmyth.blog.fc2

許多女孩子小時候應該都有玩一些玩偶之類的玩具,像是洋娃娃、熊熊、布偶等等~不過如此可愛的東西有可能變成讓人心生畏懼的都市傳說嗎?其實在日本就有一則類似的故事,而主角正是可愛的莉佳娃娃(リカちゃん人形),只不過雖然擁有可愛的外表~但千萬注意有沒有多出什麼東西?因為恐怖的正是三隻腳的莉佳娃娃(三本足のリカちゃん)

以下先放上正常版的莉佳娃娃

圖片2

圖片來自:liccacastle-shop

圖片3

圖片來自:licca3.blog33.fc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liccacastle-shop

以下接著進入正題~日本都市傳說三隻腳的莉佳娃娃(三本足のリカちゃん)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memekosan777/4080879.html

基本上這次「三隻腳的莉佳娃娃」的都市傳說故事沒有很長

大概看一下重點部分其實差不了多少

因此阿漆就挑了最簡單的故事以配圖的方式向各位示範

照慣例都要有一位學生正妹開頭^^

圖片6

圖片來自:idol2010.tumblr

阿漆認為日式恐怖最好的三要素就是正妹+學校+水手服,不管怪物妖怪如何的變動基本上有這三點我就能看下去~而既然提到學校這回的事發地點又在哪裡呢?就在那幽暗的廁所裡...

圖片7

圖片來自:unkar.org

女學生上廁所時發現一個倒在地上的莉佳娃娃,覺得怪怪的她就伸出手將娃娃拿了起來~外觀上雖然有點髒髒的但還是挺可愛的,不過怎麼有個地方怪怪的?

圖片8

圖片來自:hagiyan09.seesaa.net

啊~那就是莉佳娃娃竟然有三隻腳?怎麼會多出一隻腳呢?此時女學生嚇的尖叫然後娃娃就這樣掉落在地上...

圖片9

圖片來自:bakufu

女學生雖然遺落了莉佳娃娃~但是跑掉當時似乎聽到一聲〝我是小莉佳~被詛咒惹...〞這樣的聲音,但奇怪的是不管跑多遠這樣的聲音依然迴盪在耳邊,不管多久、不管跑多遠這聲音都不曾減弱或消失...就這樣女學生受不了自殺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bernafon.jp01

另一種版本的三隻腳的莉佳娃娃,由涉谷怪談所重新詮釋的「三本足」

看完影片之後有沒有怕怕壓?

以上就是三隻腳的莉佳娃娃日本都市傳說~除了上述的劇情外似乎也有因為製造商的失誤,而三隻腳的莉佳娃娃在市面上流通的傳聞...

圖片11

圖片來自:alt.way-nifty

總之來路不明的東西還是不要亂碰好了

免得發生危險

但...

不知道有沒有卡友看完這篇就跑去撿查自家玩偶有沒有多出一隻腳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eation.happy.n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