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宅男金正哲 看演唱會翹老爸生日趴

圖片1

看來之前《維基解密大爆國際八卦》裡說的是真的,北韓獨裁者金正日的次子金正哲,真的是《吉他之神艾瑞克˙克萊普頓的粉絲!而且他熱愛到連老爸的69歲生日趴都寧可缺席的程度~不過當然更有可能是因為,據說他們父子本來關係就差得要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英國的著名歌手兼吉他手艾瑞克˙克萊普頓情人節當晚在新加波開唱,而且觀眾裡赫然出現疑似金正哲的影子。因為金正哲並不是第一次被目擊到出現在艾瑞克˙克萊普頓的演唱會現場,南韓媒體從攝影機中抓到這個鏡頭後,幾乎篤定他就是金正哲,而且從其他管道得知,金正哲在演唱會後還繼續待在新加坡,似乎完全不打算回北韓去參加他老爸的69歲大壽。

攝影機中的金正哲,南韓媒體的眼可真利......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如果謠言屬實,那他在新加波住的可舒適,當然犯不著急著回北韓去跟老爸大眼瞪小眼

圖片5

▼有《吉他之神》美稱的歌手、吉他手兼創作人:艾瑞克˙克萊普頓,2月14日晚上在新加波開唱後,2月18日在香港還有一場演唱會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2月16日是北韓獨裁者金正日的誕生日,根據北韓記載,他出生那天,天有異相,注定他將是個領袖~~~等等的鬼話。但是北韓還是盛大舉辦他的生日趴,同時南韓跟美國也沒有忘記這位好鄰居的生日,手牽手獻上大禮:美韓聯合軍事演習。

北韓獨裁者金正日,跟他的生日趴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南韓人不忘送上火焰一般熱情的詛咒

圖片14

▼遙遠的好鄰居美帝,生日禮物會晚點到:月底時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將前來參加美韓聯合軍演。

圖片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