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福特Falcon》變臉告別南半球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雖然Ford福特早就已經決定要在2016年10月結束他們在澳洲的生產線,不過從幾個禮拜前開始,澳洲福特就陸陸續續對外釋出了不少為了當地市場所量身打造的《福特Falcon》最新2015年式車車,揪竟在告別南半球之前的變臉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2015年式《福特Falcon》預計將會在2014年11月正式開賣,從這幾個禮拜所釋出的照片還有影片來看,車車的頭燈、水箱護罩、尾燈還有側邊的模樣,都已經陸陸續續揭開了神秘的面紗!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2015年式《福特Falcon》預告影片

終於澳洲福特在這幾天公佈了兩張2015年式《福特Falcon》完整的照片,這回車車分成了XR6還有XR8兩種版本,通通都換上了福特家族最新的六角形水箱護罩,搭配上亮眼的LED頭尾燈,其中XR8車型更增添了帶有運動氣息的元素點綴!

2015年式《福特Falcon XR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雖然原廠還沒有公佈車車的動力配置,蛋是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包括四缸EcoBoost引擎、自然進氣六缸引擎、渦輪增壓六缸引擎還有V8配置的EcoLPi動力都有機會和大家見面!

2015年式《福特Falcon XR8》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2015年式《福特Falcon》變臉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