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電影版 無敵小刀暴力蘿概念海報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render

來了來了~~~雖然只有印象海報但他還是來了!!不知大家是否記得不久前三月多才確定《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即將拍攝電影的消息嗎?就在最近的聖地牙哥Comic-Con(SDCC)當中,頑皮狗與導演Sam Raimi團隊公開了相當符合遊戲原作的概念海報,以及稍稍揭露部分關於電影內容以及選角的訊息唷!!

PS3動作生存遊戲《最後生還者》原本就蠻像電影題材的了~描述一老一少(?)Joel大叔帶著Ellie妹妹躲避牛樟芝推銷(大誤),在末世中拼命求生的故事。

這是最近移植PS4才有的Photo Mode,亂有趣的~

頑皮狗創意總監Neil Druckman與電影導演Sam Raimi在SDCC一同登台公開了兩幅電影版的概念海報,看起來是否相當忠實原作的感覺呢?

SDCC會場限定海報,我的靈芝草人哪有這麼美...

圖片2

圖片來自:doop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畢竟頑皮狗也派了三、四人參與電影製作,不同於一般會自創腳色的翻拍電影,這次《最後生還者》電影為的就是要盡可能地貼近遊戲,將著重於Joel與Ellie兩人的關係。

無敵小刀暴力蘿的海報,真是令人期待呢!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render

雖說要將平均一輪遊玩時間要15小時的遊戲,完全濃縮至兩小時的電影裡實在有點困難啦~據說電影結局或許也會與遊戲有不太一樣的呈現,不過遊戲裡的「匿蹤」的精華恐懼感,想必會成為電影裡的重點場景囉!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render

而發表會中也提到了關於Ellie妹妹的選角,據說他們已經與飾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Arya Stark一角的年輕演員Maisie Williams有聯絡囉!想必是為了好好呈現Ellie妹妹那種很男孩子氣的感覺吧~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render

好想聽聽看這位Ellie的滿口髒話喔XDD

圖片6

圖片來自:videogioch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ren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