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筆記本》是洋蔥..他加了洋蔥...(落淚)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現在電子化的時代,有多少人還在提筆寫字呢?(先舉手我有)不過真的每次在寫的時候,有朋友曾經問過我,為什麼你要用寫的?現在手機不是很方便嗎?才發現現在真的手寫記事的人越來越少了...不知道卡友們是哪一派的呢?不過以前真的是滿滿的筆記本裡面滿滿的內容...。還記得手寫的感動嗎?現在日本推出了一本會讓人淚牛滿面的《洋蔥筆記本

《洋蔥筆記本》是洋蔥..他加了洋蔥...(落淚)

圖片2

圖片來自:onionnot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是洋蔥!他加了洋蔥!每次看到很感動的事物總是會這樣來形容感動!而因為周星馳電影"食神"的經典台詞,而讓眾多網友愛用!

來回顧黯然銷魂飯加了洋蔥的片段

而最近日本真的正式推出了一本加了洋蔥的《洋蔥筆記本》標榜真的充滿洋蔥,讓你一寫就掉眼淚,看到這個商品真的還滿想笑的..真的假的?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原來這本洋蔥筆記本不是虛名而以,是因為內頁有催淚作用的"烯丙基化合物"(allyl propyl compounds)的成份,這又叫催淚酵素。只要在內頁寫字,因為摩擦後就會散發出微粒子,寫著寫著....眼睛就流眼淚了QQ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雖然加了微量的烯丙基化合物,但是就怕使用者哭不出來,研發者還特地選了超刺鼻超催淚的法國洋蔥。

研發者Tomas Parker表示:

「這輩子用了20年的時間在研究洋蔥筆記本,今天終於完成筆記本革命。」

現在就來看看超催淚的洋蔥筆記本的廣告吧...

家庭主婦篇

寫著寫著,開始哭了起來...是因為想起什麼傷心的事情嗎?

但是看到最後寫著『冰箱裡有布丁』...

圖書館篇

寫什麼寫的這麼感動..難道是文學創作家?被自己的創作給感動了嗎??

NY is a big city.......

這筆記本好煩啊!!!!

可是好想要玩看看阿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nionnot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