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雙龍60周年》特仕Korando + Rexton W一起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SsangYong

有為好一陣子沒有和大家分享有關於SsangYong雙龍的車車消息了,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呢?雖然它只是韓國第四大的汽車製造商,不過卻是最早誕生的喔!最近雙龍汽車為了慶祝建廠60周年,在英國推出了《雙龍Korando》《雙龍Rexton W》兩輛60周年特仕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sangYong

首先來看看《雙龍Korando》的部分吧!它是以原本的ELX4等級車車為基礎,換上了專屬樣式的18吋鋁圈、鍍鉻配件還有尾翼,搭配Pearl White lily Metallic珍珠白金屬塗裝,當然也沒有忘了在屁屁附上60周年特仕車的專屬銘牌,搭載手排和自排變速箱的車車在英國當地的售價分別是21,245英鎊和22,745英鎊!

60周年特仕《雙龍Korando》

圖片3

圖片來自:SsangYo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SsangYong

揪著來看看《雙龍Rexton W》的部分吧!這回是以原本的EX等級車車為基礎,配配上增添了前方感應雷達、衛星導航系統、電動加熱座椅還有電動天窗,搭配和《雙龍Korando》同樣的Pearl White lily Metallic珍珠白金屬塗裝,當然屁屁60周年特仕車的專屬銘牌也沒有缺席,搭載手排和自排變速箱的車車在英國當地的售價則分別是25,995英鎊和27,495英鎊!

60周年特仕《雙龍Rexton W》

圖片5

圖片來自:SsangYong

圖片6

圖片來自:SsangYong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在英國一起登場的兩輛雙龍特仕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