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最討厭別人說的10句話》不懂不要亂插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gsoku.blomaga.jp/articles/10290.html

不論是動漫迷、遊戲迷、特攝迷等等,只要熱衷於某件事情並且深入研究以後,就會覺得明明不了解,卻喜歡插嘴批評的旁人非常討厭!美國動漫迷網友就選出了10件最討厭別人批評的事情,你是不是也曾經被這麼說過呢?

1:「這你不是看過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edia.goboiano.com/list/1770-10-things-anime-fans-are-tired-of-hearing-from-non-anime-fan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畫風相似,或者題材相似就被以為你重複看了同樣的作品,光是現代最流行的校園場景,就非常容易被誤會了!

2:「真正的女生才不會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iwasoku.blog.jp/archives/cat_336850.html?p=12

動漫中的巨乳表現太過誇張,常會讓旁人覺得莫名其妙,但是比起胸部,倒不如先批評那比嘴巴還大的眼睛吧!

3:「她是男的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esm24722/archives/39253458.html

作者說她是男的,她就是男的,即使穿著女裝,還能擠出乳溝依舊是男的!

4:「為什麼在看A片?」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4gamer.net/games/224/G022442/20130820031/screenshot.html

5:「這太暴力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obon.me/?p=18792

每當有爆衣或其他撒必死場景,就會被說成A片,每當有噴血場景,就會被說暴力血腥!台灣的動漫迷一定最有感觸,畢竟連哆啦A夢也被說兒童不宜了,還有什麼不會發生呢?

6:「你這年紀還看動畫不會太老了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izigen-world-observatory.hatenablog.jp/entry/2012/10/28/075544

林北到死之前都是少年啦!(怒

7:「你的宅友都怪怪的。」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ogetter.com/li/686546

「你可以批評任何事,就是不能批評我朋友!」雖然很想說出這句超帥的台詞,但還是先心平氣和解釋比較好,不然可能沒辦法幫朋友平反,還會幫倒忙增添反感呢……

8:「有這麼感動嗎?」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media.goboiano.com/list/1770-10-things-anime-fans-are-tired-of-hearing-from-non-anime-fans

他們可是我看了13集甚至26集的角色,融入他們的生活,體會他們的心境有什麼不對嗎!

(`皿´)

9:「最近的動畫都畫得太可愛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prcm.jp/list/

隨著萌熱潮的興起,角色好像越來越萌、越來越可愛,其實只是現代數位作畫,與以前傳統動畫的畫風差異產生錯覺!以前的動畫明明也很可愛、也很萌啊!

10:「你就不能做些其他事?」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purif40/archives/66095878.html

你就不能讓我靜靜看完?(爆)

但是一直坐著看動慢的確對身體不好(一天看完26集之類的),記得偶爾起來動一動,促進血液循環,才能活得久、看更多動漫咧!

以上10句話,你曾經被人說過嗎?本魚好像10句全中獎……

( ´_ゝ`)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Boian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