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宅宅們搭上《登山少女巡禮電車》體驗登山 會不會太困難了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nasukaxy_z/status/497561908061302785/photo/1

超紅的登山作品《前進吧!登山少女》隨著第二季播出,也越來越多合作企劃找上門!繼之前與西武獅合作後(點我!),這次又與日本鐵路公司「富士急行」合作推出巡禮電車,但是不管怎麼說,想完成巡禮就是需要踏上山,對我這個宅宅而言,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飽覽群山風景的電車之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fujiyama-navi.jp/yamanosusume/tieup.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巡禮電車是經由富士急行公司經營的「大月線」與「河口湖線」,這條在山梨縣的電車,正是經過富士山腳的熱門觀光路線!

8月8號開始,沿線就能看到前後掛有《登山少女》主角群的電車來回奔走,不是全彩繪列車實在有點可惜……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manosusume/status/497685988127166465/photo/1

電車內掛滿動畫宣傳,以及巡禮旅遊的廣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manosusume/status/497685988127166465/photo/1

更別說沿線到處都是提供合照的人形立牌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luetwintail/status/498030445812924417/photo/1

問題是,照動漫迷進行聖地巡禮的傳統,不但要找到聖地,還得實際重現劇中的場景才算成功,《前進吧!登山少女》的聖地是在山上,因此搭乘巡禮電車抵達富士山登山口以後,照理來說還要登上山,甚至紮營過夜才算完成巡禮,對本魚這種宅宅而言,根本不可能辦到啊!

真的有粉絲全副武裝登山巡禮,你也有這種毅力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andanotukaiban/status/498103275011313664/photo/1

以後在選擇要收看的動畫前,還是先考慮好劇情大綱比較保險,以免迷上這種需要專業知識和過人毅力的作品,豈不是給自己找麻煩……不對,這才是讓宅宅們踏出戶外的好作品啊!!!

順帶提一下,《前進吧!登山少女》預計在Comic Market 86推出的週邊商品,飽受網友吐槽: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25899.html

為什麼商品裡全都是海邊的場景,說好的「登山」哪裡去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富士急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