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動畫《超高點閱片頭曲》第一名的等級明顯高出一大截……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viper.2ch.sc/test/read.cgi/news4vip/1407540535/

雖然說片頭曲是作品靈魂的一部份,卻也會發生作品本身不紅,片頭曲很紅,或者作品人氣很高,但沒人記得片頭曲的狀況……就來看看7月動畫播到現在,Youtube上的片頭曲點閱率,是不是跟作品人氣有很大的差異呢?(現在官方查很兇,如果影片消失就代表該買正版支持了!)

《玻璃之唇》約10萬

影片來自:Youtube

《人生》約11萬

影片來自:Youtube如果以10萬為基準,選出該作品點閱率最高的影片,勉強及格的是《玻璃之唇》和《人生》兩個風格比較清新的片頭曲,是不是因為不夠電波,所以人氣沒辦法飆高呢?

幾乎沒有作品在10萬到15萬之間,直接往20萬邁進:

《斬!赤紅之瞳》約18萬

影片來自:Youtube

《閃爍的青春》約18萬

影片來自:Youtube

《Re:␣ 超能偵探社》約20萬

影片來自:Youtube三部點閱率逼近20萬的作品,曲風一點也不相近,劇情走向卻都是相當曲折,甚至讓人胃痛!相較之下,劇情輕鬆的作品,都讓人看不到車尾燈了: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約38萬

影片來自:Youtube

《元氣囝仔》約39萬

影片來自:Youtube兩部比較輕鬆、搞笑的作品,片頭曲互相追趕都即將突破40萬大關,目前看來動畫口味相近的粉絲,連看Youtube的習慣都相近,還真的是物以類聚咧……

《花舞少女》約45萬

影片來自:Youtube主題曲點閱率人氣榜第2名,就頒給《花舞少女》了!不過人家主要是賣跳舞而不是賣唱歌,比起為了聽歌而看影片的人,想回味女主角們華麗裝扮的粉絲,應該也占了不少才是!

《東京喰種》約75萬

影片來自:Youtube刪歌刪得很兇的《東京喰種》,最高人氣的影片突破70萬,但是聲音被官方消除了!話雖如此,像這個經過翻轉處理倖存的影片也有40萬以上的人氣,除了歌好聽、作畫精緻之外,唱腔被日本網友惡搞也是人氣飆升的原因之一吧!

至於片尾曲的部分,竟然只有少數突破10萬點閱率(包括《東京喰種》),果然片頭曲給觀眾的第一印象,依舊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