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賣破200萬傳奇》冰雪女王來勢洶洶 連求職也要拜託她?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5610922941803501/2139816133231019503

《冰雪奇緣》從去年開始熱到現在,在世界各地刮起的旋風一點都沒停止的跡象,就連在日本,上個月才開賣的DVD、BD合輯,在短短一個月期間賣破200萬組,刷新《神隱少女》的紀錄,這麼看來,千尋也快要讓出總銷量冠軍的寶座了!

迪士尼獨有的MovieNEX合輯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dp/B00KLBPS1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冰雪奇緣》主推迪士尼的MovieNEX合輯,包含DVD、BD光碟各一片,並且能複製到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觀看,從7月16日發售至今四週已經賣破200萬組,超越了《神隱少女》花了11週才達到的紀錄!還非常有機會突破《神隱少女》的總銷量400萬紀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2.tcgs.tc.edu.tw/~s110057/abc.html

千尋:「嗚嗚,我還想再當第一名……」

《冰雪奇緣》會賣這麼好,除了劇情和作畫以外,最大的吸引力就是BD裡包含的各式各樣特典或未收錄片段了:

影片來自:Youtube

想要搶先看到未收錄片段的狂熱粉絲,讓《冰雪奇緣》在7月16開賣當天,就衝上66萬的銷售量,超越《EVA:Q》的19.9萬,連首週銷量也打破《EVA:破》,真的是在各方面都不斷刷新紀錄!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okke.blog.eonet.jp/mokke85/2010/05/post-7efd.html

更特別的還有昨天「中日新聞」調查了日本年輕人求職所聽的勵志歌,「Let it go」日文版竟然高居第二!不論親情、愛情,現在連求職也有求必應,這首歌還真是萬能啊!

影片來自:Youtube

看來日本的動畫電影導演們,也該想想用歌洗腦激勵銷量的作法,才有機會挑戰即將來臨的冰雪王朝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cafe.net/article/2014/02/07/21717.html

艾莎:「糟糕,我好像有點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