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福特F-150》這扇窗有什麼特別的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還記不記得今年初在底特律舉辦北美國際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超人氣貨卡《福特F-150》改朝換代後的模樣呢?最近Ford福特原廠發不了幾張照片和一支影片,要向大家來介紹新世代《福特F-150》獨特的後窗設計,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首先有為孩世代大家來複習一下新世代《福特F-150》的模樣吧!裡裡外外幾乎是從《福特Atlas概念車》延續而來的設計,展現出超前衛的未來感設計,再加上《福特F-150》車系長久以來在北美市場的超高人氣,繼續盤據在暢銷排行榜之中肯定是可以預期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雖然在發表時並沒有特別強調《福特F-150》的後窗設計,不過在原廠新公佈的照片和影片中,特別和大家介紹了在車車後窗上創新的開口設計!根據原廠的官方說法,這味魚後窗上的開口從原本的三件式進化為兩件式,不但在視覺效果上更簡潔美觀,重量和製造上的複雜程度也跟著減輕不少,而且只需要藉由位於車頂的一個按鈕,就能夠控制這開口的滑動開啟喔!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圖片8

圖片來自:Ford

新世代《福特F-150》後窗設計影片

大家說車車身上這樣的窗戶是不是很神奇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