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保母大挑戰》當保母還得面對怪獸?

圖片1

圖片來自: hlntv.com

還記得前幾天小狄分享的都市傳說《保母接到的電話》嗎?最近網上也有位保母分享了自己在替朋友看孩子時發生的各種驚險遭遇~例如恐龍從巷子裡衝出來,或是路邊小溪裡竟然藏了一隻大白鯊這種讓人很想吐槽「你到底覺得他們可以躲在哪裡啊」等等的不可思議體驗......保母到底有多難當,來看看瑞士情侶檔的新手保母初體驗吧!

▼順便一提,各位在《保母接到的電話》下面提到的電影,應該就是1979和2006同劇情重拍的《奪命電話(When a Stranger Calls)》,主角是Camilla Belle。

圖片2

圖片來自:best-horror-movie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回到主題。瑞士情侶檔Erica Thompson 和 Hannes Sigris,受託替朋友照顧只有6個月大的小baby Alex,而且一照顧就是一整天!兩位都是設計師、而且已經訂婚的新手保母,緊張之餘決定讓小嬰兒的父母親知道他們可以放心,所以他們不時把「最新狀況」及時回報給朋友:

碰到蛇了!別擔心,你的baby還很安全!

圖片3

圖片來自: hlntv.com

碰到熊了!!!別擔心,我們用生命保護小Alex!

圖片4

圖片來自: hlntv.com

你怎麼沒告訴我們你家附近水溝裡有大白鯊!!

圖片5

圖片來自: hlntv.com

我們連去散個步都會碰到恐龍!

圖片6

圖片來自: hlntv.com

連恐龍都碰到了,還有什麼會把恐龍更危險的威脅嗎?

有啊,外星人綁架......

圖片7

圖片來自: hlntv.com

結果保母被綁走了,小孩子長大以後到美國去當了FBI還成立了X檔案部門......(等等這演到哪裡去了)

所以不要讓設計師閒下來有沒有~但幸好小baby的父母親很有幽默感,他們也很喜歡這些照片。設計師情侶把這些照片上傳網路,並打算在10年後給小Alex看這些照片,告訴他,我們以前曾經有過這麼充滿驚喜的一天。

▼比起碰到妖魔鬼怪,碰到難照顧的小baby好像還更困擾喔~

圖片8

圖片來自: blogs.disney.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ln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