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連鎖訪問》安海瑟薇想要知道凱特溫斯蕾的早餐是?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在全世界流行起來的《冰桶挑戰》,一個人可以點名三個人,好強大的連鎖病毒宣傳啊......最近Totalfilm也玩了一個連鎖遊戲,由安海瑟薇隨便挑個問題詢問凱特溫絲蕾開始,之後凱特溫絲蕾再點名下一個演員回答她的問題,不過一次只能點名一個人~雖然沒有辦法找到太多人,但我們也聽到很多出乎意料的問題,和演員們或認真或詼諧的回答。例如~猜猜凱特溫斯蕾早餐喜歡吃什麼呢(by小安)?

演員一個點一個連鎖問問題遊戲

一開始由totalfilm記者透過平板讓小安問問題開始

Q:「凱特溫絲蕾,你最喜歡什麼早餐?」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結果蘿絲小姐喜歡班乃迪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celebitchy.com

喔,抱歉,不是喜歡班乃迪克,是喜歡班乃迪克蛋

圖片4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Q:「Marc Webb,如果給你選,你導的電影裡你最想演哪個角色?」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導演選了「犀牛人」Aleksei Sytsevich

圖片6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Q:「Hi Gareth,你敢給Scoot McNairy剪頭髮嗎?」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不敢」(演員Scoot McNairy是Marc Webb的好朋友)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Q:「Hello Toby,你曾經被問過最煩人的問題是什麼?」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一直被問你沒能演出《柯波帝:冷血告白》有沒有很嘔,我沒有」PS:《柯波帝:冷血告白》是Philip Seymour Hoffman演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all-that-is-interesting.com

「嗨莎莉,你做為一個演員有沒有曾經覺得自己被外表給困住過?」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女王實在太優美了多截一張。莎莉賽隆表示:那時從時尚圈轉當演員的模特兒並不多,一開始的時候她沒有任何前輩可以學習,還要拼命否認自己當過模特兒,幸好當時網路並不普及。

圖片12

圖片來自:youtube

Q:「嗨Andy,如果你只能吃最後一餐了你會選擇什麼?」

圖片13

圖片來自:youtube

「那一定是簡單的義大利麵,灑上起司外加一整塊的罐頭鮪魚」

Q:「嗨Chris,片場一堆人穿連體衣,頭上帶著攝影機(指動作捕捉演員)在你身邊走來走去,你有沒有覺得這很瘋狂?」

圖片14

圖片來自:youtube

星爵迷弟心態發作「真的?Andy Serkis有問題要問我?我是他的大粉絲!」

圖片15

圖片來自:youtube

「一開始一定覺得這有點玄,但是後來就習慣了」

Q:「James我們都知道你超愛動物,能夠拍一部有浣熊在電影裡跑來跑去的電影你一定開心死了,我想問的是格魯特的靈感有多少是來自你家的狗狗?」

圖片16

圖片來自:youtube

「格魯特跟火箭浣熊的靈感都有,實際上我替我家小狗的嘴巴拍了一大堆照片,做為火箭浣熊講話時嘴巴移動的參考;還有Groot的眼睛就是我家小狗的眼睛,他那種對夥伴無條件的愛也有一點是來自狗狗的個性」

▼《星際異攻隊》導演James Gunn替寵物取名非常有一套~看他與家裡狗狗James Von Spears 和喵喵 Emily Monster合照

圖片17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如果哪天你可以問隨便一個導演/演員一個問題,你會想要問什麼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