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海賊王》、《美食獵人TORIKO》3D 劇場版3/19日本首映

圖片1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日本的《周刊少年 Jump 》的《JUMP HEROES FILM》計畫,其中很大條的事情就是《 ONE PIECE 海賊王》跟《美食獵人 TORIKO 》3D電影化,今天也公佈了在3月19日電影首映的日期跟名稱,連海報都出來了呀!

官網上公佈《ONE PIECE 海賊王》跟《美食獵人 TORIKO 》3D電影首映日期

圖片2

《 ONE PIECE 海賊王》的3D電影電名稱叫做『ONE PIECE 3D 麦わらチェイス』,而《美食獵人 TORIKO 》的3D電影名稱叫做『トリコ3D 開幕!グルメアドベンチャー!!』,日本首映的日期是在3月19日,不知道台灣會在哪天上映跟翻譯成什麼名字呢?相信相關的資訊我們很快就會知道了!這個日本的消息也真是叫人熱血沸騰!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UMP HEROES FILM x TOWER RECORDS 也辦了一個宣傳活動!其中當然就是 ONE PIECE × TOWER RECORDS 的限量商品要開賣,推出了ONE PIECE×TOWER RECORDS 毛巾。

圖片4

ONE PIECE × TOWER RECORDS 毛巾

圖片5

開賣日期:2011/03/04

售價:日幣¥735

TOWER RECORDS 店裡在活動期間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 4月17日(星期日)消費就可以得到一個印花點數,在4月23日(星期六)前將這個印花還有相關的資料填一填寄回TOWER RECORDS那邊的宣傳部們,還可以抽ONE PIECE 海賊王限量25件的T恤跟限量50組海報組!不過這都是日本那邊的活動…對人身在台灣的海賊迷真是有點殘念呀!

ONE PIECE × TOWER RECORDS限量25件T恤

圖片6

ONE PIECE × TOWER RECORDS限量50組海報

圖片7

在電影主題曲的部份也同時也推出兩個版本,一個是只收錄了兩部劇場版的主題曲,另外一個版本是除了兩部劇場版的主題曲外,還有收錄其他劇中曲。

【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 ワンコイン限定シングル】

Break into the Light ~約束の帽子~/ The Sharing Song ~トリコのテーマ~

圖片8

收錄

「Break into the Light ~約束の帽子~」(作曲:沖祐市)

「The Sharing Song ~トリコのテーマ~」(作曲:NARGO)

售價:日幣500円

開賣日:2011年3月16日

【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 “ジャンプ HEROES FILM”企画アルバム】

圖片9

收錄

M-1 「Break into the Light ~約束の帽子~」(作曲:沖祐市)

M-2 「The Sharing Song ~トリコのテーマ~」(作曲:NARGO)

他ワンピース劇中曲収録

售價:2,000円(税込)

開賣日:2011年3月16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