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Opel Astra GTC》看看Irmscher巧手改

圖片1

圖片來自:Irmscher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超省油的轎式休旅車《Opel Zafira Tourer 1.6 CDTI ecoFLEX》,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擅長改造Opel車車的Irmscher對原本就有著濃濃運動氣息的《Opel Astra GTC》動了手腳,成果就是有為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主角《Opel Astra GTC Turbo i 1400》

圖片2

圖片來自:Irmscher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Irmscher替《Opel Astra GTC Turbo i 1400》身上點綴了樣是動感的彩繪貼紙,包括前後保險桿、側裙還有尾翼在內的空力套件當然也沒有缺席,搭配上降低了車身高度30 mm的運動化懸吊,還有車車腳下所穿的20吋鋁圈,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氣勢呢?

圖片3

圖片來自:Irmscher

這回!Irmscher也沒有忘了要讓《Opel Astra GTC Turbo i 1400》的身手比起原本更上層樓,車車所搭載的1.4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了Irmscher的巧手改造之後,車車的最大馬力從原本的140匹一口氣上漲到了170匹的水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Irmscher

最後也是個殘酷的消息,這來自Irmscher巧手改造的《Opel Astra GTC Turbo i 1400》只有限量100部,車車的身價目前也還是個謎!

圖片5

圖片來自:Irmscher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限量又迷人的Opel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rmsch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