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絲蕾 《Glamour》美照出爐

圖片1

因為《鐵達尼號(Titanic)》跟《為愛朗讀(The Reader)》紅遍全球的女星《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受人稱道的電影作品非常多。最近她替時尚雜誌《Glamour》拍了幾張同時彰顯了她的美麗與自信的照片,但在受訪時,她坦承說:「她不是一直都像她看起來的那麼有自信。」

凱特溫絲蕾為《Glamour》所拍照片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凱特溫絲蕾身著維多莉亞貝克漢設計的禮服,在鏡頭前顯得落落大方。他在回答訪問時說道,她不是一直那麼有自信,有些人會拿她的臉跟身材奚落她。但是現在,她非常滿意自己的身體,「我不想整容,也不希望我如果能夠和誰交換身體就好了,我喜歡我身體的每一個部分。」而且凱特溫絲蕾已經連續3年成為讀者票選《最具魅力的女星》第一名。

▼凱特溫絲蕾登上四月號的《Glamour》封面

圖片4

凱特溫絲蕾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因為《鐵達尼號》而大紅大紫

圖片5

圖片6

其實早在鐵達尼號橫掃全球之前,凱特溫絲蕾已經因為李安的《理性與感性》而首次提名奧斯卡,不過很可惜,包含《理性與感性》在內她一共提名6次奧斯卡獎,但是直到《為愛朗讀》才終於讓她抱回一座影后的小金人。

《理性與感性》

圖片7

《為愛朗讀》

▼凱特溫絲蕾為戲扮醜扮老,飾演一個納粹警衛

圖片8

圖片9

▼憑著《為愛朗讀》裡展現的演技,凱特大小獎拿不完,還登上了《時代雜誌》封面

圖片10

▼同年,她和李奧納多睽違12年再登螢幕當情侶演出《真愛旅程(Revolutionary Road)》,也提名了不少獎項,

圖片11

圖片12

▼話說當年的鐵達尼號的傑克與羅絲,過了12年後果然感覺都不同啦.....(嘆)

圖片13

▼最終她以《為愛朗讀》拿下2009年奧斯卡影后

圖片14

凱特溫絲蕾連續兩年替Lancome代言

▼這一系列的照片是驚豔不少人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不過很可惜的是,凱特也提道說,因為她身為演員所得到的名聲,使她很難維持一個平凡的家庭。她和導演老公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在結褵七年後離婚,使得很多人質疑奧斯卡的影后是不是有詛咒,得了影后獎座的人婚姻都不會幸福......

▼凱特溫絲蕾和前夫山姆·曼德斯

圖片19

圖片20

凱特溫絲蕾也是屬於會挑片的演員,她常會捨棄大製作的作品而選擇她喜歡的電影,希望她以後,還能有更多優秀的作品問世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