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白色》是初秋的關鍵字?

圖片1

圖片來源:chosun.com

這陣子熱門關鍵字不外乎2014、初秋、流行、穿搭......你,搜尋到什麼?(別不小心說是不雅照阿)韓妞的穿搭一直是台灣女性的膜拜對象,去年的秋季流行暖色系,而今年她們與歐美同步,一起改走清爽風流行白色,運用淺色的視覺效果穿出細膩質感,不得不說這季顏色挑得好極了!(因為白色百搭嘛~)

安妞~來看一下韓妞是怎麼穿搭的


李多熙/이다희


圖片2

圖片來自:chosu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年才剛獲得KBS演技大賞的她,在最近的宣傳裡就穿上俐落的白襯衫搭配搶眼綠裙,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腿......好犯規!)


林珠銀/임주은


圖片3

圖片來自:Jejureport.com

而近期在《繼承者們》與《奇皇后》劇中大放異彩的林珠銀也完美詮釋這股風潮,搭配藍色牛仔褲走休閒路線,讓人回想起《繼承者們》裡的溫柔賢珠~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私下的她也愛穿白衣呢~


李浩靜/이호정


圖片5

圖片來自:thewoman.donga.com

越來越成熟的浩靜走出小女孩的稚氣感,漸漸展現成熟女性的魅力(為什麼大襯衫在她身上就顯得好俐落,在我身上就......)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

同場加映:女神林潤娥/윤아


圖片7

圖片來自:ezday.co.kr

女神不愧是女神,隨便一件白襯衫穿在她身上就能散發出仙氣,光看照片穿搭出的清爽感就讓人感受到陣陣的微風阿~(確定是微風不是涼風?)



既然都講到秋天了,怎麼能不請學友哥出來唱首《秋意濃》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os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