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版《防警察暴力APP》警察打人自救法

圖片1

圖片來自:thechive

大家還記得之前美國層出不窮的警察打人事件嗎?那時新聞事件一直播出來還蠻嚇人的。外國有一位很有創意的幽默網友,模擬設計出一個態度很認真的搞笑防警察暴力 APP,可以幫助大家防止美國警察濫權。看完整個覺得如果這 APP 可以成真也很不錯內!

APP 名稱:BRUTL

光是 APP 的圖示就很搞笑了,警察單腳跪著突刺襲擊平民!

圖片2

圖片來自:funnyordi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負責分析報告

他還先來給你一個莫名奇妙的分析 :「看下圖分析就可以知道,我們用手機攝影功能最多的地方,是在蒐集警察暴力上。」(有嗎哈哈哈,而且這排名的比較對象還包括天真的貓、可愛的狗、性感影片...)。

圖片3

圖片來自:funnyordie

功能介紹

強大攝影功能!只要遇到警察暴力就馬上開啓!雖然遭遇或目擊警察暴力的時候,第一步是要馬上攝影下來,但更重要的是要趁你頭腦清楚的時候,趕快紀錄一些重要資訊,所以當你攝影結束後,BRUTL 會接著帶你作答一些問題,像是:

1.警察的武器選項(槍支、壓制、警棍、催淚胡椒噴霧)。

2.受害者(也許是你也許是他人)身邊有自救武器嗎?(有、無、雨傘)。

3.情況有多糟?(提供四級選項,內有髒話所以不翻譯 XD)。

圖片4

圖片來自:funnyordie

警察臉部辨識

BRUTL還可以幫你鎖定影片裡的警察,鎖定後馬上做臉部辨識,搜尋警察的背景資料與打人前科。這根本是電影裡才會有的情節嘛,而且下圖明明是鎖定警察的光頭後腦杓,這樣也能臉部辨識喔XD

圖片5

圖片來自:funnyordie

圖片6

圖片來自:funnyordie

圖片7

圖片來自:funnyordie

發新聞稿

當你做完所有 BRUTL 的程序並比對完警察身份後,這個 APP會馬上幫你發 email 給一堆媒體(一定要發水果日報跟數字週刊啊),裡面包含你剛才蒐證的所有影片與資訊。如果你被捕了,BRUTL 也會立刻把這些資訊發給你的律師(ㄜ...沒律師怎辦)。看看下面兩封 email 的  subject 標題,笑死我了哈哈哈。

圖片8

圖片來自:funnyordie

有沒有一整個很想下載來玩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zeddigit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