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村有菜出道15年紀念CD《純愛天使》

圖片1

聲優當歌手不稀奇,甚至之前都有《網球王子的作者許斐剛勁歌熱舞 》的前例,現在有歌唱實力的漫畫家也越來越多了,少女漫畫家的代表之一《種村有菜》,日前為了慶祝出道15周年,種村有菜以自己過去的漫畫為主題,寫詞後請人作曲、自己親自演唱,灌錄了一張充滿種村有菜作品的專輯《純愛天使》。

這一周就要過她33歲了的種村老師,看起來還是少女心不減啊!《純愛天使》裡面一共收錄了10首歌,分別是代表老師的10部作品,歌詞由老師所寫,還特別以老師的手寫字跡印刷,最能表現出該作品的精隨,另外裡面還附有小本別冊,和CD誕生祕辛,不過最重要的,應該還是非老師本人的歌聲莫屬了。

種村有菜老師出道15周年紀念

圖片2

《純愛天使》封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種村有菜老師的代表作品

▼神風怪盜貞德

圖片4

▼時空異邦人KYOKO

圖片5

▼尋找滿月

圖片6

▼紳士同盟

圖片7

▼櫻姬華傳

圖片8

看到閃著小宇宙的大眼睛,就知道種村有菜老師,絕對是少女漫畫家中的少女漫畫家。原本在CD發行的1月,種村有菜老師希望能夠與粉絲們辦一場小型的演唱&簽名會,不過因為老師當時身體不好而延到了3月。上周日,在池袋的安尼美特Animate本店,老師終於現身現場,演唱了幾首CD中的歌曲並替粉絲們簽名,還很貼心地自己製作了小冊子,以表當初活動延期地歉意。

種村有菜老師小型演唱會現場

▼這一位穿著超可愛的女性,就是種村有菜老師本人

圖片9

▼老師對自己的歌聲可是相當有自信呢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還有替粉絲們簽名

圖片15

那麼最後~大家是不是很好奇,老師的歌聲到底是怎樣呢?Youtube上有人放出了幾首老師的歌,一聽之下,真的很不錯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