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檔案》第10季預告 S9超歡樂NG送上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秋季一到,幾部重要美劇都在最近陸續開播,今年好看的影集不少,哪些是你必看的呢?累積了許多狂熱影迷,一拍就是10年的《超自然檔案 (Supernatural)》即將在今年10月播出第10季。每一次總是停留在一個令影迷想要尖叫的結尾,這次第10季一開始我們就看到變成____的 Dean正在享受人生,當好人當了這久這一集我們終於要看到Dean Winchester大解放了嗎?

《超自然檔案》第10季今年10月7日起回歸

圖片2

圖片來自: twitter.com/TVGuideMagazine/status/506935059954536448/photo/1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自然檔案》第10季預告

▼從這張圖片看來Jensen Ackles又要開唱了~

圖片3

圖片來自: insidetv.ew.com由於已經拍得比預期得還要多了很多季,網上一直有《超自然檔案》會在本季完結的傳言,不過CW台的總裁Mark Pedowitz很早就說了:作為這部戲的影迷,只要我還在這個位置上,還有只要收視率不要掉,那這部戲就可以一直拍下去。

也別錯過《超自然檔案》第9季歡樂NG片段

如果有人對Misha Collins被砸派有興趣的話......這是Jensen和Jared恭喜Misha執導了他的第一集《超自然檔案》(第9季第17集)

CW總裁是否也考慮一下拍一部電影版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tv.ewTVGuideMagazinescreenra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