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受歡迎COSPLAY》排行榜 第10名讓我感動得哭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TBS電視台的《排行榜天國》在週末節目的節目,播出了2014年「最受歡迎的COSPLAY」排行榜,雖然統計期間只有今年1月到7月,而且內容比較不像是「人物排行」而是「服裝排行」,因此第一名會是哪件服裝?相信很多人已經猜到了!總之就來看看這10大受歡迎的COSPLAY有哪些吧!

 

第10名:緋村劍心(神劍闖江湖)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到劍心就讓本魚淚流滿面……想不到這麼久遠的角色,還能靠著真人版電影的人氣拉抬聲勢,擊敗眾多新興作品爬到前10名,經典果然永遠是經典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onepieceyosou.seesaa.net/article/398800404.html

第09名:鏡音鈴、連基本服裝(Vocaloid)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愧是V家的第二、三把交椅,始終在各種COSPLAY活動中都能看到他們的蹤跡,至於老大姐初音呢?還要再往上爬好幾名才會出現!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ohohonbiyoli.blog32.fc2.com/category0-5.html

第08名:私立汐美學園第一食堂女服務生制服(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改編動畫10月才要上檔,光靠著原作遊戲的人氣就衝到前10名,看來這部作品下一季是非看不可!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geestore.com/geenet/geestore/akiba/6699.html

第07名:長月市立高等學校 女生冬天制服(境界的彼方)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制服是什麼?眼鏡才是本體吧!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dgdg875.blog.fc2.com/category137-105.html

第06名:狛枝凪斗 大衣(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槍彈辯駁》系列2代的狂人……噓~~再說就爆雷了,沒玩過的人趕快去弄來玩玩!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acgspace.wsfun.com/kancolle/index.php?res=30086

第05名:私立銀杏學園 女生制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戀)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因為是「服裝排行」而不是「角色排行」,照理說劇中出現越多同校角色的作品越容易上榜!中二病每位女角色人氣都不差,才能同心協力衝到第5名!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8958097990770901/2138958137991033203

第04名:初音未來基本服裝(Vocaloid)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話雖如此,還是有許多單打獨鬥的超人氣巨星,初音就是長年在人氣榜上的霸主之一!但因為她的服裝有許多種變化,分散了不想「撞衫」的票數,所以在這個榜上才爬不到前3名吧?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www.cospa.com/detail/id/00000047647

第03名:島風(艦隊收藏)

圖片1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高衩丁字褲太神啦~~~~~~~~~~

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naotendo.blog96.fc2.com/blog-entry-2304.html

第02名:金剛(艦隊收藏)

圖片1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金剛型」1號艦的(紅茶)威力果然不是浪得虛名!但會不會是有人想買比叡、榛名或霧島而不小心買錯啊?

圖片19

圖片來自:http://ankochan-game.seesaa.net/article/387233436.html

第01名:國立音乃木坂學院 女生制服(LoveLive!)

圖片2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絕對是靠著團隊人數衝榜的外掛啊!9個人氣都超高的角色,全部穿同一套制服,誰有辦法贏得過啦!

(╯`皿´)╯ ~╩=╩

(選下面這張圖絕對不是因為穗乃果的屁屁……真的不是!)

圖片21

圖片來自:http://genzo.org/read/fox.2ch.net/poverty/1360259499/

雖然說用服裝來做排行榜,會讓人數多的作品占優勢,但是要像《LoveLive!》這樣,人又多又全都很受歡迎,哪有這麼簡單?要不然前10名應該都是人多的作品上榜才對嘛!反過來說,更該對單打獨鬥衝到前10名的角色們,致上最高的敬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B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