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小故事》那一天撿到的婚照 裡面的人還活著嗎?

圖片1

圖片來自:  vanityfair

最近全世界都不平靜,每天看新聞都覺得好難過Q Q 所以這時候我們需要一點溫馨的新聞提醒我們這世界還有救(應該還有吧)。上周是美國911事件13周年,沒想到眨眼間就是13年過去了......13年前Elizabeth Stringer Keefe在911後前來探望住在曼哈頓的朋友,而這位朋友離開紐約時,將撿到的這張幸福滿溢的照片交給她,從此每年的9月11日,Keefe都會把這張照片PO上網,希望有人能夠知道照片中這六個人的下落。儘管照片裡的6個人她一個都不認識,但一想到這裡面任何一個人可能已經死在世貿大樓之中,她就覺得自己的心情隨之變得沉重了起來。

原來已經13年過去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直到今天每年在世貿Ground Zero,還是會不時看到這樣的畫面...

圖片3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13年前,這張在世貿遺址附近撿到的照片流轉到了Elizabeth Stringer Keefe的手上,儘管她不認識上面任何一個人,但她看著上面6個人的笑容,一邊想著他們都還活著嗎,一邊下定決心總有一天她要將這張照片物歸原主

圖片4

圖片來自: vanityfai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會再次把照片給PO上網,即使希望渺茫她仍希望有朝一日會有人出來認領這張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 bostonglobe.com

社交網站已經出現了好幾年,不過奇蹟終於出現了,這張照片被大量轉發,經過13年的尋找,今年照片的主人出現了!

圖片6

圖片來自: bostonglobe.com

這張照片在2001年9月11日之前是擺在雙子星2號大樓的77樓辦公室裡,那一天Fred Mahe還沒有來得及去上班,他的辦公室就轟然倒塌。他參加好友的婚禮的照片飄落在現場,意外被Keefe的朋友撿到,在13年後Keefe則經由社群網站的力量將這張照片物歸原處,並欣慰的得知照片裡的六個人現在都活得好好的!

圖片7

圖片來自: bostonglobe.com

你也有過這種感覺嗎?看著照片裡的人現在不知人在何方,就突然覺得有點感傷了起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anityfair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