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神秘座騎》笑翻一堆同學這到底是哪招

圖片1

圖片來自:visiontimes

每個校園都有風雲人物,也有絕對不能少的風雲怪咖,因為有怪事才有上學的樂趣啊~記得我大學的時候,有一位同學每次都帶爆炸頭假髮來上課,而且每次爆炸頭的顏色都不一樣。一開始覺得他好鬧喔,到後來變成好期待看他下次的頭髮顏色 XD。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出現在上海大學的校園神秘座騎,搞笑程度佳(因為很用心)。

記錄下這一幕的同學,其實一開始是看見這個:

圖片2

圖片來自:visiontim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visiontimes

天啊這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如果我去牽腳踏車的時候看見這個,一定會偷偷給它坐上去(要先偷看主人有沒在附近 XD)。還用一個超大的鎖去鎖住座騎的脖子,真的好像寵物項圈喔。所以拍到這座騎的同學,就開始偷偷等著看主人是誰,因為實在太好奇了。

主人出現了(驚)

圖片4

圖片來自:visiontimes

這位同學很幸運,因為主人沒多久就出現了,不用翹課在這埋伏了。不過...這主人是哪招(囧),怎麼全身都包黃色包緊緊的,那是某種戲服嗎?

來近看一下

圖片5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4

皮...皮卡丘!原來主人是皮卡丘控嗎?!哈哈哈太厲害了,臉也給它一起畫成黃色,加上超大黑眼(圈),跟兩塊腮紅,只差不會放電(應該不會吧?)其實自製這個座騎的皮卡丘主人,是在上海大學唸書的日本人(他應該是機械系的吧?)。

圖片6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4

他紅了~你看他笑得多開心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n.rocket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