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39度〞連水怪都受不了啦!

圖片1

目前全球都壟罩在超high高溫與紫外線爆表的狀態,不但人都快烤焦了!連動物都懶洋洋不想動,不過在水裡的水怪就開心了,無論外面曬成什麼鬼樣子,它們都可以悠然自得的在水裡玩耍…(上圖只是一隻手啦)

泡在水裡的水怪們

左海湖水怪

在2008年一處供人釣魚的地方發現的,數量不但龐大…而且還十分噁心唷!

圖片2

(聽說最大的跟輪胎一樣)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像海蜇皮…不過它們一但在你面前表演細胞分裂肯定嚇死你)

新疆賽里木湖水怪

海拔超過2千米的賽里木湖,是新疆境內最高的冷水湖!雖然當地有些許傳聞,但多半沒有被捕捉下來,目前拍到的影像也是遊客無意間拍下來的…

圖片4

(這畫面實在是太清楚了)

圖片5

(為了增加一點神秘色彩我們還是補完它的神祕形象好了)

內蒙古赤峰達裡諾爾湖水怪

這是一位謎樣的工作人員在赤峰市的達裡諾爾湖區意外地拍到了一段神秘的影片,影片中吊詭又解釋不出來神秘的生物…

圖片6

(很好…)

圖片7

(大膽的懷疑只是這玩意兒飄走了)

新疆喀納斯湖水怪

2007年在新疆喀納斯湖所發現的神祕生物,不明水生物激起的浪花像一支浩浩蕩蕩的艦隊,場面極其壯觀…聽說是全球活動最頻繁的水怪

圖片8

(我們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水花….)

圖片9

(所以我認為這只是柔漢在游泳罷了…)

雲南滇池水怪

前年昆明的一家公司的保安在滇池邊玩耍時,偶然發現一個「怪物」從滇池裡爬出來,被卡在幾根鋼筋中間。保安當時還以為是個大烏龜,馬上將其救了上來,才一放在地上,沒想到樣子超嚇人

圖片10

(我非常高興終於有一張清楚的了)

圖片11

(相信可愛一點會更好…)

廣東湖光岩水怪

這個地方最有名的就是十分巨大的大魚…無論是當地人還是觀光客都曾經目睹過它的存在…

圖片12

(雖然很像是一對眼睛…不過少了點恐怖感)

圖片13

(這樣有沒有恐怖一點…超巨大人參魚)

不過在全球鄉民的心中第一名當然是尼斯湖水怪啦!

截至目前為止,約有1000件以上的目擊報告,無論是拍照還是影片,都已經有十分多的紀錄證實,的確有東西在那邊游來游去,所以照片看多了讓我們來看尼斯湖水怪的影片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