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新動力《Opel Mokka》預告巴黎車展上陣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有為誤久前才和大家分享了在IAA Commercial Vehicles Show商用車展亮相的《Opel Vivaro Comb》,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這輛多才多藝的車車呢?就在差不多同一個時間,在歐洲相當有人氣的《Opel Mokka》也宣佈將在巴黎車展換上1.6升CDTI柴油新動力,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回《Opel Mokka》準備要在巴黎車展登場的1.6升CDTI柴油新動力,是準備用來取代原本的1.7升CDTI柴油引擎,136匹的最大馬力要比起原本增加了6匹,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9.9秒的時間,最高時速也有191公里的水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除了性能亙上層樓,換上了1.6升CDTI柴油新動之後的《Opel Mokka》,平均油耗和車車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別繳出了4.1 L/100km和f 109 g/km.的成績,也都要比起原本的1.7升CDTI柴油引擎要來得更為出色喔!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圖片7

圖片來自:Opel

圖片8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Opel Mokka》新換上的柴油動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