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4大《H GAME改編新番動畫》胸前兩點都解禁了 怎能不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剛進入10月,又到了動畫換季的過渡期,這週要是不趕快把7月動畫追完,大作多到可怕的10月動畫馬上就要來了!今年的10月動畫有4部屬於18禁戀愛遊戲(H GAME)改編的作品,並且都已經辦過第一話的先行上映會!就來看看這4部動畫化後有哪些特徵吧~~

其1: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影片來自:Youtube

2013年的超熱門遊戲之一,動畫交給了製作過《聖痕鍊金士》、《謎樣女友X》、《蒼翼默示錄》、《如果折斷她的旗》的「Hoods」公司,上週舉辦先行上映會給觀眾的感覺是走「清新歡樂」的風格,不過會不會歡樂到最後就……

★亮點:畫風清新、劇情歡樂(大部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aito_anime/status/514716675531231232/photo/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2:灰色的果實

影片來自:Youtube

改編自2011年發售的「灰色系列」第一部,動畫是由製作過《IS》《前進吧!登山少女》、《東京闇鴉》的「8bit」公司進行改編,不過到目前為止對動畫畫面都還是保密到家,連宣傳影片都是上週才公布!就如它的名字一樣,喜歡灰色、黑暗系劇情的動漫迷應該會有興趣!

★亮點:黑暗(亮點是黑暗好像很矛盾!?)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risaia_anime/status/516083919003721728/photo/1

其3:尋找失去的未來

影片來自:Youtube

2010年的遊戲作品,在先行上映會中胸前兩點沒有修正,讓日本網友統統興奮到升天!!!不愧是做過《緣之空》、《Kiss×sis》的「feel.」公司,只能給你們一個讚了!

(〞▽〝)b

★亮點:胸前無修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archives/159238.html

其4:Fate/stay night UBW

影片來自:Youtube

賣了10年的Fate系列就不用多說了吧,值得注意的是,10月4日、11日連續兩週播出的第0集與第1集都有足足1小時的長度!而且根據參加先行上映會的媒體說法,新作的作畫是「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完美」,Fate迷準備好了嗎?

★亮點:精美作畫、前兩週1小時看到爽

影片來自:Youtube

目前看起來,本魚10月要追18部作品,會不會死掉……(゚д゚ll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速報エロゲスクー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