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昇機人番《Buddy Complex》完結篇連續兩天播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uddy-complex.jp/

今年3月第一季播畢的機人番《Buddy Complex》,在半年後迎來完結篇。揭曉觀眾最想知道的女主角「雛」穿梭時空之謎。由於要在兩話內交代完結局,劇情急轉直下比超展開還神奇!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27245.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uddy Complex》可能是因為第一季前半段表現平平討論度不高,戰鬥場景其實還算不錯。劇中設定連結系統也還滿有趣的,當初聽到「Nice Coupling」的時候觀眾一定都噴茶了吧wwww兩個男的配對不想到BL實在很難啊┌(┌ ^o^)┐

聲優陣容也很豪華,有花澤香菜、內山昂輝、速水獎!

近年來想做出讓人驚豔的機人番似乎越來越困難,看看隔壁棚ALDNOAH.ZERO憑著原案虛淵玄這三個字就吸引了大量觀眾的目光,話題性十足。

主角渡瀨青葉原本只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莫名其妙被機器人襲擊時同班同學雛救了他一命。並將他送到70年後的未來。

這樣的開頭並不是算很特別,加上穿梭時空的主題實在是太多了。(像是魔法少女啦、某中二科學家之類的)

聲優:松岡禎丞


圖片3

圖片來源: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21197.html

70年後的未來世界被分成兩大勢力彼此競爭,主角方的自由條約連合最大的武器就是讓兩架機體的駕駛員思考同調,發揮出一般機體辦不到的速度及反應能力。多虧有這個,身為一般民眾的青葉第一次駕駛機器人就上手。

現實中如果有這種系統就能輕鬆學會做菜和開車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21197.html

本作最佳MVP:Bizon(聲優:櫻井孝宏)原本明明是前途有望的好青年,卻因為得不到女主角的心不擇手段想要報復男主角青葉。由於對女主角的執念而爆走的行徑是一大看點。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22756.html

完結篇插曲「TWIN BIRD」作詞:唐沢美帆/作曲編曲:加藤裕介/歌: TRUE


創作型歌手TRUE也有負責演唱另外一部動畫「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OVA「遙遠的航路」主題曲。

雖然說是秋番,可是在10月前就播完了。感覺有點淒涼(′;ω;‵)該慶幸至少還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兩話而不是全部砍掉嗎?在短短一小時內解釋完女主角雛的身世、交代主要角色的後續,忍不住要佩服編劇的功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アニメ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