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Elise S Cup》開上街真的沒問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Lotus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為賽道熱血誕生的戰鬥版《蓮花Elise S Cup R》呢?為了讓粉絲們有機會天天熱血上路,Lotus蓮花最近又發表可以合法開上街頭的道路版《蓮花Elise S Cup》,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otus

雖然從車車的外觀來看,《蓮花Elise S Cup》的戰鬥氣息比起賽道版的《蓮花Elise S Cup R》要少了些,不過穿上了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之後,讓《蓮花Elise S Cup》在最高時速的時候可以獲得多達125公斤的下壓力,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前16吋、後17吋的黑色輕量化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Lotus

《蓮花Elise S Cup》搭載了一具可以輸出217匹最大馬力的1.8升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和僅僅只有932公斤的車重,讓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4.6秒的時間就能夠達成,最高時速也有上看225公里的水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5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6

圖片來自:Lotus

想要開著《蓮花Elise S Cup》合法熱血上路嗎?只要花上47,500歐元的代價就有機會能夠圓夢喔!

圖片7

圖片來自:Lotus

大家想不想開著這樣熱血的《蓮花Elise S Cup》上街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