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Nissan Tiida特別版》限量向經典致敬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在巴黎車展熱血登場的性能概念車《Nissan Pulsar Nismo》,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大家現在熟悉的《Nissan Tiida》在南半球的澳洲正是以《Nissan Pulsar》的名號販售,最近澳洲Nissan推出了限量只有40部的《Nissan Pulsar SSS Heritage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其實《Nissan Pulsar SSS Heritage Edition》的誕生,是為了向第一輛在Bathurst 1000賽事取得竿位的渦輪增壓賽車《Nissan Bluebird Turbo》致敬,當然在車車身上也稱添了不少的熱血元素!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Nissan Pulsar SSS Heritage Edition》是以車系中的Pulsar SSS Turbo車行為基礎,銀、白兩種專屬車色搭配以經典賽車《Nissan Bluebird Turbo》做為靈感的彩繪貼紙,車車裡也換上了特別樣式的頭枕、地毯漢專屬銘牌,還送上一件Nissan Motorsport的特製衣服喔!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6

圖片來自:Nissan

性能方面《Nissan Pulsar SSS Heritage Edition》維持原本搭載可以輸出188匹最大馬力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除了樂趣十足的之外,還可以選擇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喔!

《Nissan Pulsar SSS Heritage Edition》影片

大家喜不喜翻這限量向經典致敬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