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力量....東京動漫展、十社動漫展停辦

圖片1

還記得之前小狄追過《全面開戰!角川博覽會(ACE)vs.東京博覽會(TAF)!》的新聞嗎?但是在日本發生這麼嚴重的天災後,昨天東京動漫博覽會已經在網路上正式宣布,3月24日-27日的展覽,確定停辦了。

TAF首頁

圖片2

TAF首頁上的停辦新聞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停辦的通知中,TAF委員會表示,在福島核電廠接二連三發生問題後,日本電力供給出現危機必須限電,而且除了電力的問題外,交通的不穩定,以及為了保障參展者跟參觀者的安全等等因素考量之下,原本只剩7天就要開展的TAF決定停辦,已經買了預售票的民眾在3月22日起,可以開始辦理退票。

TAF委員會停辦通知

圖片4

既然最大的敵人TAF不在了,那麼以角川為首,在千葉另辦《動畫內容博覽會(ACE))》的十會社呢?ACE本來在官網寫著,仍在開會中,但是在小狄寫下這段話的期間,ACE貼出了中止活動的布告。雙方的戰爭,以大自然的反撲告終。

ACE本來的首頁

圖片5

現在的首頁

圖片6

因為幕張似乎出現土壤液化的現象、輻射外洩危機、電力供應不穩、交通混亂等等的原因,為了參展者跟民眾的安全,ACE決定停辦。最末段,ACE籌備委員會特別表示,他們在12月底才決定開辦ACE,但是短短3個月不到,預售票達40000張,雖然最後停辦了,但是他們真的非常感謝每一個人對他們的支持, 也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他們的決定。

小狄不是什麼好人,在地震前本來是等著看這場戰爭會有什麼結果,沒有想到最後,大自然的力量告訴我們:人類間的勝負是沒有意義的......

阿愣圖片來源:Audre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