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Class Edition 35》用特別版車車來慶生

圖片1

圖片來自:M-Benz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M-Benz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最喜翻的是哪一輛呢?最近為了慶祝家族中的經典越野車《賓士G-Class》誕生屆滿35周年,賓士原廠特別準備了名為《賓士G-Class Edition 35》的車車,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Benz

手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賓士G-Class Edition 35》提供了銀色或者是白色兩種專屬塗裝,另外包括保險桿、後視鏡、輪弧還有車頂則是用上黑色搭配,如果覺得雙色車身太高調,原廠也提供了黑色車身選擇,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18吋的黑色專屬樣式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M-Ben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Benz

內在美部分《賓士G-Class Edition 35》用上了質感出眾的Designo皮革來近型包覆搭配紅色縫線,另外還選配了包括皮革包覆儀錶板、AMG方向盤、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和黑色DINAMICA車頂篷在內的Exclusive套件!

圖片5

圖片來自:M-Benz

目前《賓士G-Class Edition 35》提供了G 350 BlueTEC和G 500兩種動力選擇,車車的身價則是分別從84,900歐元和94,800歐元起跳!

圖片6

圖片來自:M-Benz

大家喜不喜翻車車這樣特別的生日禮物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