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理想的H時間》男人久不久真的有那麼重要嗎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imaonline.jp/ud/exhibition/50b493bf1e2ffa2bb6000002

一種結束的概念這樣ww不過話說回來啊~~如夢每次看到這種類似的調查都很想問,到底有誰會在開始結束的時候注意甚至計算總時間長的啦!?即使如此,大家面對這類的調查問題卻還是有辦法說出個答案來,不禁讓我開始懷疑這調查結果的準確度(喂)而且更殘酷的現實是,男生們即使知道了女生認為的理想H時間,但又有多少男生能夠完美控制它的時間長短呢?(推眼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idolnews.blog.jp/archives/7106247.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帶大家看過男生女生H時腦袋裡完全不同的想法後,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ウーマン最近作了這麼項調查,請22~34歲社會人女性選出大家認為最理想的H時間。廢話不多說,就直接來看看這票選結果吧!

5位 10分鐘以下 5.3%

選這項的女生是不是很趕時間啊wwww

圖片3

圖片來自:drama-impression.info

4位 10~20分鐘 7.3%

但如果加上前戲這其實也算短的耶~所以是女生本身比較忙囉?(喂)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OWOW_SOGO/status/448081816881098753

3位 60~90分鐘 12.0%

希望至少一個小時以上聽起來好像有點久,但其實選這項的女生們不過是希望男生可以在前戲階段花多一點的時間罷了。畢竟大部分女生應該都還是希望可以慢慢來,而不是草率結束的吧(拍肩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news-gate.jp/

2位 20~30分鐘 31.3%

雖然跟第4名只差了10分鐘,但女生們似乎認為這比第4名來得沒那麼草率的感覺。尤其如果時間太短草草結束,會讓女生有覺得自己只是被當作性慾處理器的感覺喔。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news-gate.jp/

1位 30~60分鐘 38.0%

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被認為最剛好的時間就是半小時到1小時間啦!女生們認為這時間不但彼此都能滿足到,也不會像超過1小時這彼此都可能趕到厭倦的時間。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以上,但其實最令我好奇的是有超過1%的女生選擇了「2小時以上」的答案這點......(遠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