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貴的甜甜圈》要台幣五萬嚇死我了

圖片1

圖片來自:foodbeast

甜甜圈算是很普遍的甜點,自從幾年前 Mr. Donut 來台灣掀起一陣旋風之後,不少甜甜圈店也都陸續在台灣開店了。甜甜圈的價錢一個不會超過台幣 60 元吧(目前吃到的是這樣),口味的變化蠻多樣的。最近有一家很有名的美式甜甜圈叫 Krispy Kreme,為什麼要提到這家店呢?因為這全世界最貴的甜甜圈,就是他們家做的。

世界最貴甜甜圈揭幕

圖片2

圖片來自:kelownano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estdaily.co.uk

金光閃閃甜甜圈

圖片4

圖片來自:luxpresso

這個甜甜圈貴在哪裡呢?大家一眼就可以看見的,是上面金光閃閃的 24K 金葉子,還有可食用鑽石。那看不見的呢?待會再揭曉讓大家知道(科科)。這個甜甜圈其實是拿來做慈善義賣的,所以這台幣五萬就捐給了兒童腦傷慈善機構。但是這家甜甜圈店不只捐這五萬,還另外捐了五十萬啦!

圖片5

圖片來自:abouttimemagazine

圖片6

圖片來自:bestdaily.co.uk

甜甜圈下方另有玄機

圖片7

圖片來自:kelownanow

甜甜圈放在雞尾酒杯上,雞尾酒杯裡不是酒喔,是果凍。那這果凍有什麼玄機呢?這果凍也是貴鬆鬆喔,這是用兩款名酒做的,一個是 2002 年的香檳王做的果凍,2002 年的香檳王被譽為繼 1996 年份後的最佳年份。另一個是 500 年的干邑白蘭地。所以用簡單的話說就是:黃金鑽石甜甜圈搭配酒王果凍(這啥組合啊 XD)。

圖片8

圖片來自:homeharmonizing

圖片9

圖片來自:abouttimemagazine

驗名正身:確定是世界最貴的甜甜圈了(應該算是甜甜圈組合吧?還有下面的果凍。)

圖片10

圖片來自:luxatic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ntrepreneu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