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心理測驗趴兔 魯夫&香吉士篇

圖片1

海賊王心理測驗又來囉~上次的《卡很大心理測驗~如果你是索隆或娜美?》有卡友說準,那今天就換草帽海賊團的團長魯夫,跟廚師香吉士的心理測驗吧。來玩玩看這兩個人的版本準不準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魯夫篇:測試你的爆發力

魯夫的食量奇大無比大家都知道,一般來說,食物香吉士會搞定,但是萬一哪天千陽號的食物都被偷吃光的時候呢?在海上~只好釣魚了(但是釣到後也會被魚箱裡的鯊魚吃掉)。海帽海賊團裡,釣魚手氣最差的首推魯夫,因為他根本沒辦法安靜下來。有一天,魯夫放了一天的魚竿終於有動靜了,你的直覺會是什麼?

1.一隻濫破鞋。

2.一隻小泥鰍。

3.一只垃圾袋。

4.一隻賴蛤蟆。

看個KUSO小劇場輕鬆一下

▼魯夫:沒肉了嗎?

圖片2

▼娜美:你把我們最後的存糧吃光光了啊去釣魚啦!!!

圖片3

▼魯夫:魚餌也用完了釣不到啦...

圖片4

結果

1.選「一隻濫破鞋」的朋友遇到緊要關頭孤立無援就會變成超人了:這類型的人有人靠就靠人,有山靠就靠山,可是當沒有人靠的時候就只能靠自己了,這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的潛能無窮,壓力越強爆發力越好。

2.選「一隻小泥鰍」的朋友獲得出頭天的時候,會卯足勁把自己做到最好:這類型的人企圖心十足,如果能夠成名或者賺很多的錢,亦或是事情只有自己一個人能做的很好的時候,他會覺得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一定會好好把握住這個機會。

3.選「一只垃圾袋」的朋友不滿情緒到了臨界點,你的情緒就會像炸彈開花:這類型的人能忍則忍,什麼事都沒關係,可是如果對方真的挑明了跟他講,而且講的很難聽,他忍到受不了時就會爆發出來了。

4.選「一隻賴蛤蟆」的朋友個性溫吞的你,很難看的出你會胡亂的發飆:這類型的人不管幾歲,可是內心深處已經住了一個老靈魂了,很有修養很有內涵很內斂,覺得退一步海闊天空,幹麼生氣傷心又傷身。

香吉士篇:測試你對感情的態度

故事開始在一個千陽號靠岸的平凡的早上。

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風跟著上岸去採購(=玩)的布魯克,回到船上後突然冒出一句: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於是在船長的堅持下,莫名就變成要辦生日宴會了,但是在不清楚布魯克喜歡的口味(等一下,那個骷髏真的能吃蛋糕嗎?香吉士想)的情況之下,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哪做一種口味的生日蛋糕?(魯夫:肉蛋糕肉蛋糕肉蛋糕~我要吃肉)。

A芝士蛋糕

B水果蛋糕

C巧克力蛋糕

D鮮奶油蛋糕

看個KUSO小劇場輕鬆一下

▼布魯克:蛋糕蛋糕.......啊,可是我沒有胃呢

香吉士:不管你有沒有胃都給我安靜等!!!

圖片5

▼布魯克:要等?那我來首生日快樂歌好了

圖片6

▼香吉士:我就把你做成骨頭蛋糕好了

圖片7

結果

選擇A的人

你對感情的態度很執著,不會輕易動搖。若是沒有什麼特殊狀況發生,你會希望自己能夠和鍾愛的人廝守一生。你的性格相當與眾不同,能夠找到欣賞你的人,必定就是最佳人選,所以你也不需要再四處尋覓。除非你們個性差異過大,你也會跟對方分得很乾脆、決斷,然後再去追求你真正的心靈伴侶。

選擇B的人

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你會相當投入,認真與對方交往。不過,你同時也贊同在婚前多選擇比較的說法,也不排斥再多結識一些朋友。你身邊的選擇不少,隨時都可以轉移目標,另起爐灶。可是你也十分重感情,會眷戀舊情,假使現任情人與你交往的時 間夠久、感情夠深厚,你就不會變心。

選擇C的人

你的話很甜,言談舉止都很有吸引力,有不少人會主動向你示好。你並沒有特意去招蜂引蝶,是個人天生的魅力使然,擋也擋不住。當你同時和多人周旋的時候,內心是很矛盾的。因為你不想背上負心人的罪名,一方面受道德感嚴厲譴責,另一方面又割捨不下每一份感情,所以只要能拖就盡量拖著。

選擇D的人

你的想法比較單純,談戀愛也是屬於純情一派,說到腳踏數條船,雖然聽起來很誘惑人,可是你卻不會去嘗試。太過複雜的關係會讓你覺得頭昏腦脹,應付不過來,就算再怎麼有趣,你也沒辦法好好享受這樣的齊人之福。所以還是決定乖乖守著心中的最愛,你覺得這樣的感情,談起來才比較踏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