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玩沙遊戲機台》真的是小朋友去旁邊玩沙了www

圖片1

圖片來自:marginella8.rssing.com

阿珂前陣子去關西玩了一趟~當時就覺得...日本一般公園的遊樂設施好多小朋友在使用啊!小朋友認真玩沙,大人就在旁邊閒話家常,果然小朋友還是多活動身體好啊...(遠)SEGA最近就把「小朋友去旁邊玩沙」這句話實現在室內遊樂場裡,推出了玩沙遊戲機台《え~でるすなば》,這...真的會有小朋友特地去遊樂場玩沙嗎?XDD

圖片2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這個《え~でるすなば》機台利用投影成圖技術,讓小朋友們堆起的沙丘實際成為立體建築物或增添顏色。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投影在沙丘上就能呈現四季分明的風景,還會有蝴蝶或飛機飛過之類的小機關動畫。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機器上裝了Kinect直接掃描大家做好的沙丘高低變化,然後投射山谷、湖水之類的圖像。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使用的是不用水也可以塑型的沙子~

圖片7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有看元氣囝仔就知道,日本小朋友普遍不太怕蟲XDD,暑假就是一定要抓蟲來玩,這個機台也加入了蟲蟲要素(抖),也會用投影成像讓蝴蝶或甲蟲出現在沙堆裡,有玩沙又玩蟲的感覺...

圖片8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9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真的會吸引小朋友去玩嗎?O_O

那捏隻王蟲好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dalme.com/archives/35245731.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