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智慧手錶玩Gameboy 一定要這麼辛苦嗎?(揉眼)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螢幕好小啊--對視力不好的阿珂來說智慧型手錶並不算是實用的東西,其實光用手機看東西我就覺得畫面好小了說...外國一位網友Corbin Davenport將他的智慧手錶灌進可以遊玩Gameboy遊戲的模擬程式,於是就實現了用智慧手錶玩Gameboy的...夢想??

就好像約好的一般~自從智慧手錶問世之後,就有很多團隊製作了可以玩遊戲的智慧手錶,而呈現的方式卻都不太一樣,果然用手錶打電動是很多人的夢想嗎?XDD

Ardubracelet這個智慧手鍊(?)有三面螢幕,可以拿來玩俄羅斯方塊之類的古早遊戲。

Pebblis的智慧手表也發表過可以玩Gameboy遊戲的功能。

圖片2

圖片來自:the verg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Corbin Davenport是直接修改Android OS,灌進Gameboy模擬程式VBC就可以玩,他在影片裡示範了神奇寶貝、超級瑪利歐等Gameboy Color的遊戲,沒錯~是彩色的喔~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雖然他底下還是接了外接手把來操作啦~不然用手錶玩瑪利歐也太辛苦了XD

嗯呣看了好多手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t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