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人錄影的10月動畫》問題是錄了以後真的會看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tanews.livedoor.biz/archives/52004559.html

日本SONY公司這星期公布了旗下「トルネ(torne)」影音服務的統計數據,其中在「錄影服務」中,能看出哪一部當季動畫最多人錄影,更可以當作作品人氣的參考指標之一!問題是……錄影歸錄影,真正會重播來看的人,又佔了多少比例呢?

▼第5名:天體運行式(15,500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otanews.livedoor.biz/archives/52004559.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トルネ(torne)」能夠透過PS4、PS3等硬體設定電視錄影,並且收集數據回傳給SONY統計,目前本季錄影總次數的前5名作品都有15,000次以上,第5名是《天體運行式》!想不到「集體失憶」的題材竟然還能這麼受歡迎!?

▼第4名:寄生獸(15,600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jyojyo_soku/archives/40879639.html

前5名的錄影次數都非常接近,第4名的《寄生獸》也不過高出《天體運行式》100次而已,本來以為越接近深夜播映的作品會有越多人錄影,但《寄生獸》的播映時間「24點29分」是前5名之中最晚,可見前3名除了播映時間之外,更有其他吸引人的魅力呀!

▼第3名:PSYCHO-PASS第二季(15,800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jyojyo_soku/archives/40771466.html

▼第2名: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16,500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aigai_no/archives/41428168.html

第2、3名的作品依舊差距微小,第2名的《Fate》也不過高出第5名1,000人次錄影,可見只要硬碟空間夠大,人們就寧願全部錄起來,至於要不要看是另一回事嘛!!!

▼第1名:鋼彈G之復國運動(Reconquista)(18,600次)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redcomet2ch/archives/40767192.html

第一名的鋼彈新作是唯一明顯拉開差距的作品,隨著《G之復國運動》一集集播出,支持與反對派的網路論戰也越鬧越兇,會不會正因為如此,才讓更多外人想跳進來看看他們究竟在戰些什麼呢?看到錄影次數如此接近,也讓人懷疑要是之後再推出更大容量的錄影服務,會不會讓消費者覺得「不錄白不錄」直接全選錄影,結果每部作品的錄影次數都一模一樣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每日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