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 連編輯都要比別人帥

圖片1

海賊王》的魔力無邊無際?只有要是跟海賊王有關係的商品都賣得不錯,而且連編輯都要比別人帥?日本NHK《めざせ!会社の星》節目,某日前往《少年JUMP》的編輯部突擊採訪,不但見到了海賊王當時的編輯《服部哲(服部ジャン=バティスト哲)》,節目一撥出後,大家都驚呼:「這編輯也太帥了吧!!」

是不是很像阿部寬!

圖片2

服部哲的全名是《服部ジャン=バティスト哲(服部Jean-Baptiste哲)》,看名字也猜得到他是位混血兒,在採訪的當時,服部哲是海賊王第6任編輯,3月時轉給了第七任的現任編輯《井坂尊》。

服部ジャン=バティスト哲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現任編輯井坂尊

圖片5

不過漫畫編輯部,對眾多長期看漫畫的讀者來說,是個神奇又充滿了寶藏的地方。許多電視節目也常找機會想要一探究竟,尤其在漫畫《爆漫王。》出版以後,因為漫畫裡的眾多角色都是有真實參考人物,更激起了讀者的好奇心。另一個節目,做了《爆漫王。》跟《少年JUMP》的比較,一舉揭開了《爆漫王。》裡面編輯的真面目!

編輯部真的就是漫畫畫得那樣!

▼集英社的櫃檯,是真的

圖片6

▼來賓守則,是真的

圖片7

▼接待室,是真的

圖片8

▼服部編輯,是真的

圖片9

▼服部哲編輯,是真的......等一下這是某教主嗎?怎麼一剪短頭髮就變的很不一樣(笑)

圖片10

圖片11

▼動畫裡的臉

圖片12

▼齋藤優,這個人在爆漫王裡面好像沒有出現,但是他的臉才是爆漫王中服部編輯的原型

圖片13

▼佐佐木編輯長,是真的

圖片14

▼相田先生,是真的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編輯部最珍貴的財產~漫畫原稿

▼在編輯部工作真棒,每天都在經手漫畫迷間最珍貴的寶貝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有好的漫畫,也要給這些好的編輯拍拍手,他們功不可沒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