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力女超人》安卓恩帕利奇

圖片1

美國電視台NBC,為他們的電視劇《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en)》找到女主角了!新的神力女超人、亞馬遜的公主黛安娜,將由曾演過《暗黑天使(Legion)》的《安卓恩帕利奇(Adrianne Palicki)》來擔綱女主角的大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前一任的神力女超人《琳達卡特(Lynda Carter)》,美國小姐選美出身,在1975到1979間演出影集《神力女超人(The New Adventures of Wonder Woman)》,是至今最成功的真人版神力女超人。如今NBC打算舊戲重拍,當初吸引了很多女星來面試,最後卻挑了一位在美國還沒有什麼知名度的女演員安卓恩帕利奇來演出,但是在神力女超人定裝照出來後,琳達卡特是大力的讚美安卓恩帕利奇。

《安卓恩帕利奇》與前任女超人《琳達卡特》

圖片2

1975年版的神力女超人變身片段

▼那個時候的特效現在看真的是覺得很可愛...

漫畫版神力女超人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動畫版

圖片5

圖片6

▼安卓恩帕利奇目前唯一一張打扮成神力女超人的照片

圖片7

出生於1983年5月,現年27歲的安卓恩帕利奇,知名度原本並不高,演過《勝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也客串過《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不過當她成為超級英雄~新任神力女超人之後,之後她的知名度應該會隨之水漲船高了。

安卓恩帕利奇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