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這種《薯條熱狗》我居然現在才知道(搥心肝)

圖片1

圖片來自:yukawanet

話說薯條跟熱狗都是我的最愛。只要去速食店,必點薯條配番茄醬,而且一定是先把熱熱的薯條先吃完,才開始吃正餐(有遇過結果正餐吃不下的窘境)。只要進去麵包店,看見熱狗麵包必夾,如果有三種不同的熱狗麵包呢?就三種都夾(肖查某 XD)。結果,今天居然讓我發現一個驚人的事情,原來韓國本來就有這種薯條熱狗合在一起的小吃ㄟ!

薯條熱狗是街邊小吃

圖片2

圖片來自:koreataste.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umifadilah

搭配番茄醬更好吃

圖片4

圖片來自:seriouseats

既然是薯條,就要搭配最基本的番茄醬了。不過我相信用黑胡椒應該也不錯,因為之前我在速食店吃薯條,都會把黑胡椒灑進去紙袋裡跟薯條一起搖一搖,好吃。不過... 黑胡椒不知道會不會黏不上去這熱狗表面就是了。

剖面圖

圖片5

圖片來自:seriouseats

外國人在韓國看見薯條熱狗的反應

圖片6

圖片來自:mattbites

圖片7

圖片來自:jeesoochung

我看外國人試吃照片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這薯條熱狗還真大ㄟ!張大口也只不過咬到一角而已。外國人看見這薯條熱狗的反應是驚訝的,應該迫不及待想要吃下去,因為薯條和熱狗也是外國人的最愛,到處都有賣,但沒有合體的。接下來,要讓大家看看另一種薯條熱狗。

長薯條熱狗

圖片8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4

圖片9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4

這是用完整的長型薯條做成的熱狗。我個人覺得這種長型薯條,跟之前的粒狀薯條比起來,沒那麼可愛,而且感覺刺刺的,會戳到嘴巴 XD。話說,這個韓國人取名為 kogo 的薯條熱狗,如果是外國餐廳做,會一樣嗎?最後就來看看,這個 kogo 在加拿大蒙特婁一家餐廳的長相。

外國餐廳做出來的樣子

圖片10

圖片來自:foodspotting

外國人的看起來是炸到超酥的,顏色好深啊。

更新:原來台灣早就有賣了喔(囧.. 山頂洞人)。請問卡友那士林夜市也有嗎?不過卡友們覺得不好吃,我就有點不想去買了啦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n.rocket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