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半個月成為漫畫家的《漫畫入門課程》有沒有這麼神?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vjumpbooks.com/staffblog-old/archive.php?subaction=showfull&id=1229967897

日本玩具大廠TAKARA TOMY將在11月20日推出一組「14天漫畫家課程」,裡頭不但附有全套漫畫用具、漫畫家的教學影片,甚至還能將自己的作品寄回,讓專家幫你修改!要是真能14天成為漫畫家,我也想買一套來上課呀!!!

▼請來專家幫忙批改,收費難道不會非常貴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spo_news/status/526971623933370368/photo/1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套「14天漫畫家課程」從漫畫用筆、原搞紙、網點紙到「小型透寫台」都一應俱全,加上教學影片、通信批改服務,如此全面的課程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價格竟然只有……4,500日圓,真的假的啊?

▼課程附的各種漫畫工具,好想要那個小型透寫台!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jobaca/manga/▼要是本魚把自己的畫寄過去,一定會滿江紅的寄回來吧(゚д゚lll)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jobaca/manga/課程提供的批改服務在2016年11月前都可以利用,至於負責錄製教學影片的漫畫家是三堂泉老師,可以到老師的PIXIV看看他的作品集(點我)

▼三堂泉老師的風格真是可愛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8854355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2347113▼教學影片是購買後才能在線上收看的!

影片來自:Youtube重點是……上了這套課程14天後,真的可以成為漫畫家嗎?看來看去官方網站都只寫著「14天漫畫家課程」而不是「14天成為漫畫家課程」,要邁向專業之路,果然不可能一步登天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KARA TOM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