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覺得很難買到的人氣零食》還不就是那個原因害的

圖片1

圖片來自:sunaonakokoro

台灣的零食通常都是全省買的到,偶爾有過季節限定,像是某牌的芋頭片(跟洋芋片吃起來口感差不多)就真的季節過後就消失了。雖然有過季節限定,但我還沒有聽過台灣有地區限定的零食(有聽過的卡友可以分享一下喔),是因為台灣跟日本比起來很小吧,從台北到高雄搭高鐵也不過兩小時,地區限定... 好像沒必要 XD。不過接下來要講的這個,讓日本人覺得很難買到的人氣零食,就是可怕的地區限定害的啦。

茸のまんま(鴻喜菇)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greenlanddic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內容物

圖片3

圖片來自:sayonarasankaku

光看就覺得是脆脆的那種零食,沒錯~這種零食就要脆脆才是王道 XD。這是日本品牌「味覺糖」出的零食,主打健康素材和食材不破壞,使用了急速冷凍法做出這菇菇零食,所以這零食長得跟真的菇菇一模一樣。感覺真的算是健康零食ㄟ,超想吃的,一包只有 50 卡!

鴻喜菇是有同伴的

圖片4

圖片來自:ohati8

茸のまんま(香菇)

圖片5

圖片來自:ohati8

內容物

圖片6

圖片來自:sayonarasankaku

跟鴻喜菇一樣,一看就知道脆脆的。是因為香菇顏色的關係吧,總覺得香菇看起來比鴻喜菇更可口。不過香菇就有被切片了,不能不切片嗎?整朵整朵這樣急速冷凍不是很帥氣(整朵應該很難咬吧 XD)。講到這裡,有沒有很好奇這很難買的人氣零食,到底是限定在哪一區?還有最重要的,吃起來的味道到底是怎樣呢?接下來就讓日本推友們來告訴我們。

日本推友分享

▼推友一號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Rika_co

哈哈哈,一開頭就先來個「衝擊!!!」,好戲劇化。這位日本推友詢問了這個產品,只在日本的中部地區販售,所以在東京是買不到的。而且,味覺糖目前也沒有想要把這個產品推到其他地區的想法。要買的話只好去名古屋買了。

▼推友二號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greenlanddic1

這位日本推友有講到這產品的味道,他說吃起來甜甜的,有很濃的香菇味,也有點鹹鹹的。不過這位推友很厲害,他還配醬油吃這個菇菇零食,然後說沾醬油的結果跟他想的一樣,很好吃(讚)。

▼爆笑的推友三號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Tomoko93443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第三號推友的意見。放這位推友純粹是因為他真的很爆笑 XD。他說他在超市的打折區看見這個零食就買了。然後他打開包裝的反應是~這是真的金針菇ㄟ!而且吃了以後也覺得,是真的金針菇ㄟ!

可是... 包裝上不是有寫這是鴻喜菇嗎(囧)

就當作是被放大的金針菇好了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n.rocket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