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SMAP仿妝》進階版 這次挑戰SMAP團員身份互換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乍看之下就像是上次ざわちん畫SMAP仿妝一樣,但重點拉到下面那些字你就會發現其實木村是稻垣稻垣是香取香取是草彅草彅是中居中居是木村這樣!你混亂了嗎?我節目從頭到尾看完其實也沒有比較不混亂啊( ̄▽ ̄)還記得上次仿妝女王ざわちん在SMAP×SMAP節目中挑戰一人SMAP嗎?完全被挑起興趣的SMAP這次竟然挑戰團員互相扮成彼此的仿妝,節目播出後當然在網友間獲得熱烈迴響,而且SMAP竟然還想挑戰變身別團呢!

回顧上次ざわちん挑戰的一人SMAP就已經夠讓大家驚嚇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ori_081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結果這次還要讓長相完全不同類型的SMAP團員互相變身。ざわちん事先花了許多時間試妝試拍,並且找出團員五官類似的部分才決定出誰要變身誰,於是最後決定出了這樣的組合。

稻垣吾郎→木村拓哉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香取慎吾→稻垣吾郎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草彅剛→香取慎吾

臉型完全不一樣的兩人,為了再現出香取慎吾較寬的臉型,還在草彅剛的口罩裡多加了鐵絲來塑型。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中居正廣→草彅剛

為了做出草彅剛內雙的眼睛,中居眼皮上貼了雙面膠後,還捏眼皮調整了好久才做出草彅剛的內雙。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木村拓哉→中居正廣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之前就有被ざわちん說眉眼部份跟中居很像的木村,算是當中改造比較少一些的團員,而且兩個人剛好眼睛下面都有痣,所以連痣也一起更換了位置呢。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大洗牌成功的SMAP,如果不看下面備註的名字還真的認不出來誰是誰耶~~~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有網友還把原版、ざわちん版跟這次SMAP互換的版本混合在一起,才是終極的混亂啊啊啊啊啊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intomorrow.at.webry.info/201410/article_43.html

整個玩上癮的中居還提議下次可以變身成嵐!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如果可以的話我超想看的啦~~~~

最後送上隨時被刪除都不奇怪的節目影片,仿妝部分從33:13開始。


フジテレビ | SMAP×SMAP ざわちんものまねメイクでメンバー同士が大変身SP... 发布人 zakayachanne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ジャニーズtwitter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