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不解的恐懼症》看完覺得自己是正常人了(得意)

圖片1

圖片來自:tumblr.com

之前在介紹不為人知的怪味道癖好時不難發現大家都有怪癖ww畢竟人不只長的不同,連個性喜好也不同,那恐懼的東西當然也會不同。恐懼症這東西也有分大眾、小眾市場,大眾市場害怕的不外乎是血腥、暴力、鬼怪等,但小眾市場的就容易令人不解,像我害怕指甲剪很短去摸沙子就沒人懂阿(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既然之前都整理出大家不敢說卻又愛聞的怪味道特輯,那這次就再統整一下那些看似冷門卻又會引起共鳴的詭異恐懼症吧!(卡友們可以先回顧一下之前介紹過的10種罕見恐懼症)

1. 下雨恐懼症

圖片2

圖片來自:tumblr.com


個人覺得會害怕這個多少與密集恐懼症有關,畢竟雨很大時抬頭看也好,低頭望也行,都會看到非常密集的雨滴呢。

不過也有心理學表示部分恐懼者是覺得雨會讓他們有焦慮感,或許是因為雨天有很多事不能做的關係吧。(例如原本安排好的行程被打亂、出門麻煩等負面情緒的牽連)

2. 下巴恐懼症

圖片3

圖片來自:tumblr.com


這......真的讓人不解了,難不成是因為下巴短或是厚道等原因產生的嗎?(摸自己下巴快一分鐘得不出結論ww)

網路上雖沒資訊可讓人理解恐懼下巴的由來,但至少知道恐懼者非常害怕做一件事,那就是照鏡子!(根本在說廢話(-ι_- ) )

3. 鬍子恐懼症

圖片4

圖片來自:tumblr.com


這個好理解一點,從鬍子的觸感到鬍子給人的形象都可以去判斷,八字鬍感覺還有點可愛,但如果是落腮鬍大部份人可都不太愛呢。(不小心中槍的旁邊休息一下)

4. 花生醬沾到嘴巴恐懼症

圖片5

圖片來自:tumblr.com


如果留有鬍子的人想必會有共鳴感ww有些人是天生不愛花生,也有人是不喜歡那種稠稠的觸感。

5. 數字13恐懼症

圖片6

圖片來自:tumblr.com


這就跟我們不喜歡數字4一樣,各國文化不同,每個數字在當地代表的意義也不一樣,總結來說會害怕是因為從小就被灌輸這些數子會衍生出其他負面涵義,以至於眼睛一看到隨即讓大腦產生聯想。

6. 風的恐懼症

圖片7

圖片來自:tumblr.com


這裡說的應該不是微風拂面那種,而是強風來襲的緊張感ww每次颱風天風很大時完全不敢出門阿,或是聽到強風的咻咻聲就讓人超緊張!

7. 青春恐懼症

圖片8

圖片來自:tumblr.com


唉唷怕這個做什麼啦wwwww一堆人想抓住青春的尾巴都抓不到怎會有人怕的這個(→默默中了一槍),這應該是非常小眾再小眾的恐懼市場,畢竟他們怕的是那種青春的無知感。(不過也有人在年輕時就很成熟穩重不是嗎?)

8. 肚臍恐懼症

圖片9

圖片來自:tumblr.com


聽說這種恐懼症患者是不敢碰觸別人的肚臍,也不敢讓別人碰觸自己的肚臍,或許是因為腦中會浮出肚臍與子宮相連的聯想,也或許是......肚臍沒洗乾淨的那種不舒服感ww

對他們來說看到穿臍環的人一定很畏懼吧(抖)?

9. 在公眾場所寫作的恐懼症

圖片10

圖片來自:tumblr.com


我想這恐懼症多少帶了點害羞的成份在ww其實只要有寫作的人都知道在寫稿時,不喜歡旁邊有聲音或人在騷動,因為那很容易影響寫作情緒,畢竟寫作是件很耗精神力的事阿。(猛點頭)

接下來要介紹的我想大部分人只要一看到就會狂點頭,還會深出手猛指螢幕說"對對對,這我也有!"

這恐懼症就是......

10. 婆婆恐懼症

圖片11

圖片來自:tumblr.com


這超多人害怕的阿!不管是女生怕的婆婆、男生躲的岳母,都會讓人有壓力感(暈)。雖然長輩對於晚輩的指教都是出於真誠關心,但有時候會不小心過頭,所以才會在無形間產生畏懼。

不過我還是相信婆婆岳母們都是好人的!(現在巴結會不會晚了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